最新新闻:

女演员卢比塔·宁永(Lupita Nyong’o)将出版授权的儿童读物《苏威》

时间:2021-02-16 19:01:14来源:

您可能知道奥斯卡奖得主女演员卢皮塔·尼永(Lupita Nyong’o)在《星球大战》中的主要角色:《原力觉醒》,《丛林书》和《十二年奴隶》,但如今这部小明星正从银幕上挣脱出来,写了她的第一本儿童读物-苏尔威。

Nyong’o接受深色肤色的个人经历激发了Sulwe的故事,Sulwe是一名5岁的肯尼亚人,她对自己的皮肤最黑感到不安。在航行中减轻皮肤负担的过程中,苏尔威(Nyong'o母语为“罗”的意思是星星)在夜空的指引下和母亲的智慧之言中找到了真理和接受感。

据《纽约时报》报道,Nyong'o希望在孩子们的思想中灌输自我价值和接受各种形式的美的重要信息,希望这是他们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获得的宝贵信息。

Nyong’o经常通过其公共平台发出改变的声音-她的有力演说引起了互联网的广泛关注。Nyong’o甚至遇到了一位年轻的歌迷,她承认自己的存在,因为演员阻止了她减轻自己的皮肤。

很明显,Nyong’o超越并保持了我们对2018年榜样的期望。

Sulwe的《 Simon&Schuster青年读者的书籍》针对5至7岁的儿童,这本图画书将于明年1月发行。

在历史上这样一个敏感的时代,不再容忍挑衅,歧视和骚扰,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有办法向孩子们传授有关能力和力量的知识。我们赞扬Nyong’o致力于树立年轻思想并成为变革的灯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