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芝麻广场公园一日游

时间:2021-02-16 19:01:11来源:

暑假开始时,我的姐姐和姐夫告诉我,他们计划将我的侄子亨特带到芝麻街。他爱Elmo,终于长大了,可以在主题公园度过欢乐的一天。最好的部分?我被邀请和他们一起去!猎人可能会让我在芝麻街狂热部门击败,但请不要忘记我们成年人也曾经是观众。在我们两个人之间,我们设法充分利用了这个极为方便儿童的目的地,您也可以。不管发脾气,过敏或疲惫不堪的道路颠簸,公园都可以容纳很多人,这无害-父母(或姨妈)还能要求什么?

带什么去公园:

便携式电话充电器。公园里到处都是您的孩子想排队见面的人物。您不会想错过一张照片,因为电池没电了。泳池毛巾,防晒泳衣和所有可替换水瓶的换衣服。 婴儿车。如果您的孩子很小,可以在公园里租用婴儿车,但它们不如您所拥有的婴儿车舒适。每次骑行都有婴儿车停放处,请随时随身携带。

这是您有史以来孩子最好的一天的行程(我保证您也将获得乐趣!)。

与Elmo和朋友共进早餐

如果您的孩子是像Hunter这样的孩子,那么他所关心的就是有机会认识Elmo。安排进餐聚会并打招呼,确保进入公园后立即发生。食物是儿童友好型的自助餐,因此,在前往华夫饼干摊或装载急需的咖啡因之前,请计划将您的小孩子做成一盘炒鸡蛋,法式吐司面包和水果。亨特要在果盘中索要所有葡萄,然后才被艾比(Abby)分心,艾比来到桌子上照相。角色向每张桌子打招呼,然后在房间中间表演歌曲和舞蹈。希望孩子们起床并与他们共舞,他们不仅限于这家餐厅的椅子!这是捕捉您的小家伙摆动的可爱视频的绝佳时机。如果您以后想要好笑,请给他跳舞的飞旋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