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告诉她的侄女侄女“你可能会成为总统”正在风靡

时间:2021-02-16 19:01:05来源:

当一场噩梦般的选举之夜变成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选举周,而我们继续等待总统大选的结果时,我们将需要我们能获得的所有积极性。值得庆幸的是,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侄女米娜(Meena)以令人心动的录像带形式向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后者与米娜(Meena)的女儿在一起。

在视频中,副总统候选人告诉她4岁的侄女,“您可以当总统”,然后补充说:“您可以当总统,但现在不行。您必须年满35岁。”

迈娜·哈里斯(Meena Harris)在Instagram上写道,“对话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并在推特上补充说,她的女儿“想同时担任总统和宇航员”。

有关:11岁的礼服扮演Kamala Harris — VP充满希望地回应:“她有我的投票”

随着人们被提醒的意义,哈里斯可能成为第一位女性副总统,以及第一个黑人和南亚裔V.P.,如果她和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竞选中获胜的视频疯传。

本周早些时候,Meena还分享了她的女儿与大姨妈团聚的照片和视频,由于大流行的原因,自去年以来他们一直没有亲自见过。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