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达克斯·谢泼德复发后,克里斯汀·贝尔发表讲话:“我将继续支持他”

时间:2021-02-16 19:01:08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和达克斯·谢泼德/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说,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在宣布自己经过16年清醒后已经复发后近一个月,“做得非常好”。

40岁的贝尔在周三的《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一集中的一个人的独家偷窥中,讲述了他的复发以及她和她的丈夫如何一起前进。

“他实际上做得非常好。...每个人都在对抗自己的恶魔。”贝尔在EllenTube提供的剪辑中对Zoom进行采访时对62岁的DeGeneres说道。“有时候是焦虑和沮丧。有时是滥用毒品。”

尽管丈夫有所失误,贝尔还是以自己的诚实为荣。

“我最喜欢达克斯的一件事是……他能够告诉我并告诉我们说,'我们需要一个不同的计划。'我们有一个计划:如果他出于任何原因必须服药,我必须对其进行管理。但他当时想,“我们需要一个更强有力的计划,”好地方女演员说。

贝尔回忆起45岁的谢泼德(Shepard)对她说:“'我当时步履蹒跚。'“'我必须做一些情感上的工作来阐明为什么我想再次使用它。'"

贝尔钦佩谢泼德的众多事情之一就是,他“沉迷于成长”。

“他沉迷于不断发展,”贝尔继续说道。贝尔回忆她的丈夫说:“他当时想,'我不想冒险这个家庭,我愿意冒险,所以让我们采取新的措施以确保不再发生这种情况。”

贝尔除了想出新的“计划”,还透露她和谢泼德正在“回到治疗中”,她将继续站在他的身边。她补充说:“我将继续支持他,因为他非常,非常值得。”

谢泼德(Shepard)透露,他在9月25日的《扶手椅专家》(Armchair Expert)第7天复发了,原因是他在摩托车事故发生后使用了止痛药。该事件记录于9月21日,当时谢泼德清醒了7天。

“清醒八年了,我没有做过任何一件阴暗的事情。没什么灰白的。但是在2012年,当他还处理已故父亲的癌症诊断时,他在上班途中发生了一场摩托车事故。

“我立即打电话给我的赞助商,我说,‘我很痛苦,我整天都在工作,我们的朋友有维可丁。”他说:“好吧,您可以带几个维柯丁来度过一天的工作,但您必须去看医生,而且您需要开处方,而克里斯汀·多尔必须开出处方,”说过。

虽然这种安排最初“没有问题”,但谢泼德后来去探望父亲时发现自己陷入了麻烦,当时他负责确保父亲带上自己开的止痛药。

“所以我给了他一堆Percocet,然后我去了,为此我开了药方,当时我发生了摩托车事故,我也要吃点药。” Shepard说道,并指出他“可能服用了两次我的其他处方是什么。”

谢泼德将父亲放回医院后,说他“开始有点惊慌”,想知道那是否算是复发。

第二天,谢泼德(Shepard)解释说,他承认将药丸交给了妻子贝尔(Bell),贝尔当时怀有自己的女儿林肯(Lincoln),现年7岁。(他和贝尔也是5岁的女儿达美的父母。)

“她就像,‘你显然需要给AA的人打电话,但是我要说你是f –在这次事故之后,你对你父亲的崇高敬意,继续前进。您不需要重新定义它。您并没有失去8年,这真是令人欣慰。”他在9月25日播客中说道。

“然后我又受伤了,”谢泼德继续说道,并指出他开始改变服药时间。

达克斯·谢泼德和克里斯汀·贝尔/

他解释说,他的行为持续不断,每一次受伤都变得更糟。今年早些时候,这位男演员在一次ATV事故中摔断了手,在另一起摩托车事故中也受伤,他说他开始购买自己的药。然后,他开始对周围的人撒谎,他说这有助于他意识到自己需要退出。

从那时起,谢泼德(Shepard)就因自己的诚实而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在9月28日播客中,谢泼德感谢公众的支持。

谢泼德说:“我要感谢所有为响应'第七天'而对我们如此如此可爱的人们。”

这位饰演父母的明星的共同主持人莫妮卡·帕德曼(Monica Padman)插话说,她希望谢泼德感到“被爱和被支持”,并且希望他的恐惧得到“减轻”。

Shepard表示对自己感到宽慰,他说:“我的担心与结果相反。”他承认自己“正以某种欺骗的方式挣扎,以失败告终”。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个人正在上瘾,请致电1-800-662-HELP联系SAMHSA药物滥用帮助专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