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个“玛丽·波平斯归来”预告片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魔力

时间:2021-02-16 21:01:03来源:

Mary Poppins Return的第一部预告片于3月4日星期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播出,怀旧之情是真实的。这部标志性的1964年电影的续集在原始故事情节之后的25年中以新的全明星阵容和一张让人难以置信的重复面孔重新出现。

预告片以一个主要赠品打开-从原始复制品中复制出来的标志性绿色风筝。带着一阵风,风筝从伦敦街头的垃圾中举起,神奇地漂浮着,突出了一些主要人物。杰克(一个点灯的人)和一个小男孩抓住了风筝的绳子并把它们扭绞,因为风筝在云层中消失了,然后才被心爱的玛丽·波平斯(Mary Poppins)归还。谈论鸡皮moment的时刻。

有关:19迪士尼电影行情钉住父母

然后预告片介绍了已成年的迈克尔和简·班克斯。看起来似乎就像我们在观看广告片时一样难以置信的两个人告诉Poppins:“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她的天才回应是:“是的,是的。是不是?”提示麦克风下降。

具有这种能力的电影续集必须由A级演员表组成,而迪斯尼丝毫不失望。玛丽·波平斯(Mary Poppins)梦vet以求的角色被授予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他的怪异转变似乎填补了传奇人物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留下的那双大鞋子。

有关:儿童最佳50部电影

其他杰出的明星包括Poppins的表亲Topsy的Meryl Streep,Fidelity Fiduciary Bank的总裁William Weatherall Wilkins的Colin Firth以及点燃灯的Jack的Lin-Manuel Miranda。

尽管他没有出现在预告片原演员中,但迪克·范·戴克(Dick Van Dyke)将成为续集的一部分。现年91岁的范戴克(Van Dyke)不会再谈他的角色Bert(烟囱横扫),而是扮演一个贪婪的银行家道斯(Dawes Jr.)

“我要做一些歌舞表演,”范戴克对etonline解释说。“我必须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我们可能要等到圣诞节那天才能上映这部电影,但我们再兴奋不过了。您可以在此之前反复观看我们重新观看原始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