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3岁的儿子亚历山大(Alexander)中断了采访

时间:2021-02-16 20:01:14来源:

将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添加到今年孩子爆破工作电话的父母名单中。

这位在《 GQ》杂志的2020年年度偶像大受欢迎的演员被3岁的儿子亚历山大(Alexander)中断了中途采访,这次可爱的交流也被包括在了公开的个人资料中。

现年59岁的克鲁尼告诉该杂志,在遇到妻子阿玛尔·克鲁尼之前,他不打算再婚。

“我要去工作,我有很多朋友,我的生活很充裕,我过得很好,”克鲁尼在会见人权活动家和律师之前谈到自己的生活。“直到我遇到阿玛尔,我才知道这有多不满。然后一切都变了。我当时想,“哦,实际上,这是一个巨大的空白空间。”"

奥斯卡奖得主表示,他“从来没有经历过别人的生活对我来说比我的生命无限重要。你懂?然后再给另外两个小家伙,这些小家伙要喂饱。……”

GQ高级职员作家扎克·巴伦(Zach Baron)写道,亚历山大(Alexander)进入采访时。

乔治和阿马尔·克鲁尼/

“噢!嗨!这是亚历山大。这是我儿子过来!打招呼!问好!说“嗨,扎克!”克鲁尼说,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亚历山大身上。“你的脸上有巧克力。你知道吗?那是什么?你有巧克力吗?”

亚历山大回答:“是的。”提示他父亲问:“是吗?你有吗嘿,亚历山大?让我们来看看。您现在几岁了-15岁?

小孩继续回答:“三个。因为我有生日。”

然后,演员要求亚历山大用意大利语说些什么,幼儿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话。

“莫尔托·卡尔多,”亚历山大说,这意味着它“非常热”。

克鲁尼在整个采访中多次谈到自己的家人,并透露他的双胞胎(亚历山大和妹妹埃拉)在2018年的摩托车事故中处于他的思想前沿。

有关:儿子在热闹的在家工作时打断了直播采访后,“ MSNBC父母”是新的“ BBC爸爸”

那个夏天,当意大利在意大利拍摄Hulu系列Catch-22时,克鲁尼撞上了他的摩托车,并被“发射”到空中。

“我发射了。我不顾一切。但是我落在我的手和膝盖上。如果您执行了100次,也许一旦您落在手和膝盖上,以及其他任何版本,您都会感到敬酒。它把我从鞋子上撞了下来。”他说。“当我撞到地面时,我的嘴巴-我以为我的牙齿都断了。但这是挡风玻璃上的玻璃。”

克鲁尼说他认为自己已经瘫痪了,他指出亚历山大和埃拉当时只有1岁,并补充说“他认为就是这样,我再也不会见到他们了。”

幸运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尽管那起可怕的事件确实使克鲁尼从那时起就发誓要骑摩托车。

“我很幸运能退出那个。这在40年后正式让我离开了摩托车,这是不幸的,”他在2019年6月的ITV的《今天早上》中说。

克鲁尼谈到妻子的反应时说:“那是一次谈话,我们是从医院回来的,她说,就是这样。”“而且我当时在想,'好吧,也许我还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然后我的伙伴,也和我一起发生了事故,另一位制片人格兰特·赫斯洛夫说: “是的,我要走了。”"

克鲁尼补充说:“我无能为力,我被束缚了。”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