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录她女儿的医学历程教给这位妈妈如何在社交媒体上发掘事业

时间:2021-02-16 21:01:03来源:

挣扎做母亲和工作对许多妈妈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通过医疗问题抚养孩子可能会使每天的压力达到新的高度。来自伊利诺伊州普莱恩菲尔德的29岁的妈妈凯拉·伊巴内斯(Kayla Ybanez)是二岁的母亲,三年前,当时她当时3岁的女儿因罕见的危及生命的疾病住院了14个月,就亲身经历了这一经历。当时,她忙于各种9到5的工作,每周供暖和制冷调度员工作60小时,拥有一家珠宝店的雇员和一家杂货店送货员,以维持家庭生计。伊巴内斯说:“从财务上讲,我们只是溜冰,几乎没有按每月的收入付款。”

然而,面对女儿的医疗问题,Ybanez意识到她需要改变自己的专业重点。她说:“我意识到工作9比5并将她[独自留在医院]令我感到不舒服。”“但是知道我们仍然需要每月支付房租以及支付燃气和电费,这绝对是一个挣扎。”

正是在同一时间,Ybanez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记录女儿的旅程。她解释说:“当时,我感到非常孤独,绝对希望能够获得社交媒体的支持。”别人问她如何在某个职位上获得如此大的吸引力或如何吸引如此多的参与只是时间问题。Ybanez分享到:“我意识到背后所使用的技能,甚至没有意识到人们会为此付出的技能。”

那时,她意识到社交媒体对企业的影响,并感到被迫利用在女儿床边度过的时间来学习尽可能多的知识,以开展新的职业。Ybanez开始通过审核其他人的Instagram页面进行咨询,并将其收入从2018年12月的6,000美元增加到2019年底的270,000美元。

如今,Ybanez经营着六人制业务,可帮助在线企业家制定有机的战略性营销计划,并且是顶尖的行业业务指导。她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和见解,他们走出了一条意外的道路,对自己作为企业家的信念充满信心,并利用您的才能和力量来建立自己的成功。

为了养家糊口,伊巴内斯(Ybanez)信仰飞跃,在付款计划上购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并花了工资的最后一部分与导师一起工作。这些举动听起来似乎有些冒险,但结果是伊巴内斯所获得的回报是不言而喻的。她鼓励其他人意识到,没有完美的时机来改变您的专业课程。

伊巴内斯指出:“最大的误解是,在采取行动之前,您必须等待所有答案。”“我认为清晰度来自做事。即使您做某事但没有成功,您仍在学习有关流程和您自己的知识。我不仅坐在那里等着。我以为,'我要去表演。'”

拥抱“做死”

伊巴涅斯承认,现金短缺的感觉会使人们从事的工作更像是陷阱而不是成功之路。她说:“很容易住在舒适的地方,可以预测可能发生的事情。”

但是,伊巴内斯坐在女儿女儿的病床旁边,选择利用自己的内在力量进行改变,使她的银行帐户和家人受益。她指出:“确实是成败,对某些人来说,压力很大。”“但是站在我和我想要的之间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自己。”

通过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伊巴内斯说她感到自由了。她说:“归根结底,就工作保障而言,唯一拥有的人就是你。”“当您对自己负有根本责任时,那几乎是自由的。”

毕竟,研究和创办自己的公司意味着没有人可以阻挡她的家庭责任或职业发展。“当我在9到5的工作领域时,我总是害怕,'如果我的孩子生病了,他们受够了又会丢掉工作,这会是什么''一天还是早点离开?最终的稻草将是什么?现在,没有人能对我这样做。如果我的孩子有约会,我会去的。”

利用社交媒体和传统媒体发挥自己的优势

Ybanez提倡妈妈们使用社交媒体取得成功也就不足为奇了,无论她们是想开辟一条新的职业道路还是推销他们目前的工作。

她建议:“如果您有礼物或力量甚至没有被利用,请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它。”“展示您必须带到餐桌上的东西,因为社交媒体确实是您的简历,您可以使其适合您,也可以将金钱留在桌子上。你永远不会知道。可能有人在注视着他,带给您巨大的工作机会。”

消费媒体,尤其是您感兴趣的领域,也是关键。对于Ybanez来说,对知识的渴望被证明是无价的。她说:“当我上下班时,我会花时间听播客或有声读物,即使是旅途中的一点时间,所以我一直在学习。”“我花了宝贵的时间。”

像Ybanez一样致力于工作和家庭,她强调花时间为自己做为个体的重要性。她说:“你不仅是工作,而且是父母。”“这确实帮助了我。即使我只是整理头发或从丝芙兰(Sephora)买东西。为自己做某事,尤其是在尝试的时候,可能会感到怪异或错误,但是您不能倒空杯子,如果某种事情能振作精神,那从长远来看会有所收获。 ”

Ybanez所说的哲学就是她的事业和成功的秘诀。毕竟,最初的感觉简直就是一种消遣,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和分享她的故事,如今已经转变为能够快乐地支持她的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