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提高孩子自信心的小方法

时间:2021-02-16 21:01:05来源:

当我的儿子5岁,是刚开始学习的幼稚园时,他为上学去结识新朋友和学习新事物而感到鼓舞和兴奋。但是不久之后,我注意到他的行为发生了变化。他正闷闷不乐地从学校回来,与平时好奇和订婚的自我相去甚远。当我轻轻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时,他告诉我,有些孩子,特别是他被指定为“巴士哥们”的大男孩,在给他起名字,有时甚至打他。

当然,我为我的幼儿园提倡。我似乎发现自己几乎在学校办公室每周一次与儿子的校长和老师讲话。我对儿子的经历以及我作为父母的热情洋溢的叙述,甚至在他们通过威斯康星州反欺凌法案154号参议院法案时在威斯康星州参议院的地板上宣读。

重要的是,让您的孩子知道您会在任何可能的时候介入,并获得他们的支持,但是仅靠自己成为被欺负孩子的拥护者是不够的。父母无处不在。教育工作者,课余监控器和总线驱动程序也不能。

我意识到我需要确保儿子知道如何为自己站起来。(不,这不包括给他上空手道课或教他像好莱坞电影那样对受欺负的孩子进行拳击。)我还想确保他理解欺凌不是他的错,并且让他有信心继续忠于自己,即使在学校的孩子们发出信号说他应该别无所求。

当您了解孩子的典型行为时,您将更好地准备评估问题是否是需要更多睡眠还是成为典型的喜怒无常的少年,或者是否正在发生更严重的事情。仅在我询问他的行为异常变化后,我的儿子才谈到他的欺凌经历。被欺负可能会令人羞辱,除非有提示,否则许多孩子不会公开自己的经历。

不明原因的伤害很容易被细心的父母发现,但是有些欺凌的迹象更加微妙。除了我儿子的整体幸福举止发生变化外,他还开始抱怨肚子疼并拒绝上学。他晚上难以入睡。尽管没有证据表明他们之间有任何问题,但他一直担心自己可能会为自己最好的朋友感到不安,甚至可能丧命。在极端情况下,被欺负的孩子也会因自尊心骤减而变得沮丧,焦虑或自残。

不要害怕问孩子有什么问题,然后听听他们的回答。

减少愤怒

当我得知有人在取笑并殴打我的儿子时,我的母亲的熊直觉开始加速。父母在欺负孩子时感到生气是很正常的。

虽然您绝对应该让自己感觉到出现的情绪,但请注意在孩子面前表达情绪的方式。当您感到生气和沮丧时,很难保持冷静。但请记住,孩子会滋养父母的情绪。您的愤慨发出了这样的信息:“这确实非常糟糕。我们应该吓坏了!”

相反,请冷静地承认欺凌是不行的。告诉您的孩子,人们不应该接受欺凌,并且您将与学校的人联系以寻求帮助。让您的孩子知道您将共同解决问题。

我们经常将孩子分为“欺负者”和“受害者”。但是那些标签可能是限制性的并且有害的。将一个孩子称为“欺负者”意味着欺凌行为已根植于他们的个性中,并且不太可能改变。称对方为“受害者”会使孩子处于无助无助的状态,以减轻他们的痛苦。

而是将涉及的孩子称为“被欺负的孩子”和“被欺负的孩子”。这是一个微妙但重要的区别,为动态变化留有空间。被欺负的那个孩子不必承担受害者的角色,被欺负的那个孩子不必承担压迫者的角色。

教同情心

对一个欺负孩子的同情心似乎违反直觉。但是对欺负行为的荟萃分析表明,欺负孩子的孩子倾向于外在化。他们的消极态度和信仰可能导致他们为自己的问题怪罪于人和情况。他们可能难以以积极的方式处理冲突,因为家里有冲突,而且父母没有为如何处理冲突树立榜样。

简而言之,孩子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情况无法控制而受到欺负,而欺负使他们有一种力量和地位感,这种感觉和地位至少可以暂时增强他们自己受损的自尊心。

当有人对你说话时,我对儿子说,这不是因为你有什么问题;这是因为他们的世界有些问题。有时候,当您过着悲伤的生活时,很难成为一个好人。

尽管您应该明确指出欺凌绝不被接受,但是让您的孩子知道他们没有被欺负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它们很怪异,不好或不受欢迎。

回顾过去,我希望我能给儿子更多的策略来帮助他控制自己的处境。许多受欺负的孩子沦为受害者的角色,感到无力捍卫自己。但是我要做的一件事是幽默地调整比赛环境。我记得这段谈话很好,儿子也记得。

我对我五岁的大眼睛说:“汤米比你大,比你大,这感觉像是您无能阻止他对你卑鄙的事。”“这真的很难,我们将继续与您的老师和校长交谈,以解决此问题。但是与此同时,请记住,汤米pick起了鼻子。”

我儿子咯咯笑着,惊讶地看着我。“他是这样的?你怎么知道的?”

我说:“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做。”“有时候您只需要!我们中那些不想让别人毛骨悚然的人私下里做,然后把布吉装进方巾。但是无论如何,我敢打赌,汤米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nose鼻子。”

这样一来,汤米(Tommy)似乎变得不那么有才华了,而更具人性化。

多年的欺凌行为使我儿子成年后陷入困境。童年欺负的挥之不去的影响是引起人们注意和积极主动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在大学里,他通过创作小说的教授敦促他发表短篇小说来克服了这种创伤。他从欺负人的角度写信,并想象这个男孩的悲伤生活和无助感。同时,他处理了被欺负不是关于他,也不是他的错的知识,并朝着整体性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Karen Lunde Hertzberg是“快速和肮脏技巧播客网络的编辑。她的折衷背景包括在90年代后期创办在线写作学校,领导视频游戏记者的编辑团队,并发表了数百篇有关更好沟通的文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