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大学篮球队禁止使用智能手机。现在进入总决赛

时间:2021-02-16 21:01:11来源:

在2019年NCAA男子四强赛于2019年4月5日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美国银行体育场举行的四强赛之前,德州理工大学红色突袭者队在练习中用双臂武装法庭。|

2019年4月8日

德州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美国的父母向您致敬。我们国家的教练也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像任何需要与电子设备进行争夺以吸引注意力的老师一样。为什么我们数以百万计的人对红色突袭者如此感激?好吧,由于您的行为,我们现在可以-面朝上-告诉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球员,我们的学生,如果他们只是放下愚蠢的电话并已经入睡,他们也可以进入第四名。

这些红色突袭者队不仅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篮球队,还将在周六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半决赛中面对密歇根州立大学(弗吉尼亚在第一场比赛中扮演奥本,东部时间6:09结束)。他们还是边缘英雄,他们在证明技术断开连接的力量方面做得比十多个Ted Talk还要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