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宜家现在正在出售微型房屋,它们像您期望的那样时尚

时间:2021-02-17 08:01:03来源:

数十年来,宜家凭借其现成的家具在全球范围内装饰和整理房屋。现在,这家备受喜爱的瑞典公司通过创建其第一家小房子,将其对家庭用品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

宜家的最新产品注重可持续性,尽管体积小巧,却不牺牲任何奢华或舒适感。根据《孤独星球》的报道,宜家与Vox Creative和RV以及小型房屋建筑商Escape合作,设计了具有环保功能的小型房屋。

该拖车是宜家Tiny Home Project的一部分,是Escape的Vista Boho XL型号的定制版本。据《孤独星球》报道,增加的功能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堆肥厕所和按需供热水,由拖车提供动力。潜在的购买者可以通过Vox创建的在线购物体验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新住所。特定于宜家的网站允许观众探索房屋并购买家具或其他小玩意,以个性化他们的小房子。

“这是自然的配对,” Escape创始人Dan Dobrowolski告诉《孤独星球》。“我们在全国各地的各种小型家居设计中采用了许多宜家产品,因为它们反映了我们纳入实际结构中的可再生,可重复使用和循环再造的材料。”

定制建筑用时60天完成,宜家高级室内设计负责人Abbey Stark告诉《孤独星球》,她“希望尽可能地采购可再生,可重复使用和循环再造的材料,以使空间既功能又美观。”

她成功完成了这项任务。小房子的粉刷面板由可持续生长的松木制成,而厨房橱柜则采用可回收的瓶盖。整个房屋还装饰有中性色调,并具有实用功能,例如内置储物柜和可折叠书桌。

Escape的宜家BOHO XL车型起价为47,550美元,您可以在此处进行房屋的虚拟参观。

杰西卡·珀特维恩(Jessica Poitevien)是目前在南佛罗里达州旅行和休闲的贡献者,但一直在寻找下一次冒险的机会。除了旅行,她还喜欢烘烤,与陌生人聊天以及在沙滩上散步。在Instagram上关注她的冒险经历。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