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怀孕了!女演员期待与加勒特·赫德伦德的第一个孩子,男婴

时间:2021-02-17 09:01:33来源: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L);加勒特·赫德伦(Garrett Hedlund)/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即将迎来新的小尖叫王。

她在周日晚间的Instagram上证实,这位29岁的女演员期待与男友Garrett Hedlund的第一个孩子。

“我……还有我最喜欢的两个家伙,”罗伯茨给她和三十五岁的赫德伦德的三张照片加上字幕,当时她抱着婴儿的肚子。

她的姑姑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在帖子中评论说:“爱你。”

此外,前尖叫皇后乐队(Scream Queens)的卡斯塔和新妈妈莉亚·米歇尔(Lea Michele)写道:“你将是最伟大的妈妈。我爱你,艾姆!男孩妈妈在一起。”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加勒特·赫德伦德/

Roberts和Hedlund于2019年3月首次在纽约市合影留念,就在几周后首次有人报导他们的关系时,人们看到他们在洛杉矶的晚餐约会接吻。

从那时起,这两个人在洛杉矶和纽约市都被发现,而且在这两个地方都被发现,尽管它们在社交媒体上彼此之间是私密的。另一个公开郊游是在2019年7月,当时他们被发现一起打保龄球,还有自己的保龄球袋。

去年一月,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四季酒店外面发现了罗伯茨和三重前线演员的拥抱,赫德伦德用胳膊wrapped着他,将她靠在矮墙上。当他们在旅馆外面闲逛时,还看到了两个人在接吻。

消息人士于2019年3月向《人民》证实,罗伯茨和美国恐怖故事的常驻演员埃文·彼得斯(Evan Peters)在一起七年后第二次取消订婚。罗伯茨(Roberts)和赫德伦德(Heldlund)第一次一起见面后就确认了。

当时,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人们,在罗伯茨中断与33岁的彼得斯的订婚后,他们两人的动作变慢了。内幕人士说:“艾玛是新单身,她和加勒特都没有处于正确的顶空以保持认真的关系。”“他们只是在开心地闲逛并挂上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