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一年内还清了3万美元的债务,现在可以帮助其他夫妻财务

时间:2021-02-17 08:01:11来源:

泰·麦克奈利(Tai McNeely)和14岁的丈夫塔拉特·麦克奈利(Taalat McNeely)在财务方面有着截然不同的哲学。他们参加了婚前咨询并进行了金钱谈判,但在婚礼前三个月,戴大同发现塔拉特所欠的债务比他让她相信的多-确切地多了3万美元。但是,还清债务的举动仅仅是如今成为蓬勃发展的财务指导业务“他与她的钱”(His&Her Money)的开始。

约会了五年之后,Tai认为她知道自己正在从事财务工作。她说:“我以为我在和他进行正确的对话。”他们谈到了金钱,以及他们结婚后如何管理自己的财务和债务。当涉及到债务时,他们甚至还涵盖了各自的舒适度,因此他们俩在打结时都会感到很准备。

泰似乎看上去总是对财务有技巧-她在上大学的时候没有拿到学生贷款,还不到一年就还了汽车贷款。大学毕业后,在学校培养的内在技能成为一种职业。她开始从事金融工作,担任投资和个人银行家。泰解释说:“我处理了任何人可能遇到的各种财务需求,这些财务需求可能是为未来投资[或]为退休而投资。”在任何一天,她还将帮助人们实现梦想,例如贷款购买梦想中的家。正如Tai所说,她处理了“重要的金钱梦想”和人们的金钱目标。

在帮助其他人实现财务目标和重大时刻的同时,她也将目光投向了消除自己当时想成为丈夫的轻描淡写的债务。一天结束时,Tai不在乎他是否有债务,她关心的是他如何处理债务。“而且,因为我能够看到我即将成为丈夫的丈夫想更好地处理自己的财务状况,所以他试图摆脱债务,他试图做出更好的货币决策,我知道'嘿,我可以工作这样,”“她说。

有关:这位妈妈放弃了科技职业,以使繁忙的家庭更容易获得健康饮食

尽管Taalat的消费者债务比Tai最初想象的要多,但他们还是成功了,并在结婚后一年内还清了所有债务。有了这些照顾,他们开始在五年内还清33万美元的抵押贷款,并在2018年实现100%无债务。一旦McNeelys有了孩子,现在分别是10、8和7岁,显然他们的支出将会增加,但是他们对购买计划具有战略性,甚至在Tai仍然怀孕时也会购买尿布和其他必需品以帮助他们。他们坚持预算。

当受伤迫使Tai休假时,她开始重新评估自己的职业计划。她说:“现在是我该回去工作的时候了,但是我只是觉得我的时间已经到了。”在那一刻,Tai决定成为孩子们的全职妈妈。

尽管不再全职工作来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财务梦想,但她仍然感到不得不去帮助人们。当塔拉特(Talatat)找她一起创办公司时,泰(Tai)欣喜若狂。他们将摆脱债务的个人经验与戴对金融服务他人的热情相结合,并于2014年推出了“他与她的钱”。

这对夫妇仅用500美元就建立了公司。泰说:“现在,六年后,我们正在获得六个人的全职收入。”他和她的钱的任务是帮助夫妻在财务上保持一致,教他们如何更好地理财,并指导夫妻如何过上更好的生活。他们还想向其他黑人家庭表明,他们也可以无债务地生活。如果您的目标是还清债务,那么McNeelys会采取以下一些切实可行的步骤来实现财务自由。

泰解释说:“有很多夫妻,很多[婚姻中的人]都没有谈论经济问题。”为了鼓励人们讨论自己的财务状况,她建议与伴侣进行一次梦幻约会,讨论您希望自己的生活看起来像没有债务的样子,并将所有金融卡放在桌子上。“远大的梦想。没有限制,然后从中进行计划,”她说。在您的梦想约会之后,开始计划您和您的伴侣将如何实现梦想并开始进行金钱谈判以实现您的目标。

2.了解如何平衡储蓄和支出。

泰说:“我必须学习如何获得一点乐趣。”塔拉特必须学习如何为未来储蓄。“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做好。一开始这并不完美,”她强调。

3.在财务方面,双方都应该有发言权。

戴说:“我们俩都认为,因为我是最能省钱的人,所以我应该是处理财务状况的人,但我们做错了。”她解释说,尽管她有金融背景,但这并不意味着Taalat应该没有发言权或参与他们如何花钱,解决债务或储蓄。他们很快意识到,他们需要坐在一起,理清财务状况,与他们讨论自己的钱以及如何每月最佳使用这些钱。

与泰和塔拉特进行真诚的对话是转折点。他从在处理他们的财务时感觉像是母子关系,到对他们的两个决定都充满信心,而Tai不再觉得她为扭转债务而付出的辛勤工作是理所当然的。

4.不要依靠双方的收入为生。

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并且与您曾经想过的所有事情背道而驰,但请听大泰说。在读了《两次收入陷阱》一书之后,戴和塔拉特决定他们两人的收入都不会过剩。泰说:“很多夫妻在他们认为的地方走错了路,'嘿,我们可以用两种收入来买房子,可以用两种收入来买车,我们可以用两种收入来支持我们的生活方式,”

但是,这种思维方式会使人们容易受到人生曲线球的伤害。“我们从一开始就从未依靠这两种收入为生。我们以一种收入为生,这意味着支付账单,购买食品杂货,而另一种收入则是我们用来实际节省钱和偿还债务的收入,但我们也使用了另一种收入承担更多的风险,”她解释说。

5.如果您正在考虑建立家庭,请准备一个应急基金。

创建一个应急基金。如果您打算生孩子,请尽快启动应急基金。您无需从很多事情开始,但是您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McNeelys的目标是节省三到六个月的钱,用于支付账单,抵押和其他必需的生活费用。

6.削减一些优惠券。

听起来可能很乏味,但是优惠券可以帮助您节省日常必需品。婴儿前购买昂贵的婴儿用品。McNeelys收到的一个很好的建议是,每当孩子出生前得到报酬时,都要购买一盒尿布。

“我们开始做这样的事情(在尿布上装满东西)-小事情。我认为人们误以为这一定是一件大事,但所有这些小事加起来确实会对您的家庭产生重大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