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谈她“无法预测的”日程安排

时间:2021-02-17 09:01:34来源:

随着现场音乐会的推迟,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与她5岁的以赛亚(Isaiah)和1岁的雅各布(Jacob)以及她的儿子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交往,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放轻松。我们要求乡村歌手分享一些育儿命中率(和未命中率)。

夜间。当他们洗完澡都干净后,我的男孩们既可爱又充满爱心,我要么是摇摆杰克,要么是与以赛亚说祈祷。他们每个人上床睡觉前的15分钟都是神奇的。

一天中最艰难的时间... ??

以赛亚醒来的时候就对了。他不是一个早起的人,我也不是!而且,如果我的两个孩子都劳累,那就不好了。那时所有的理由都消失了,冲动行为开始了。

我传给我孩子的最好特质... ??

两个男孩都从我这里得到了音乐的热爱。他们俩都喜欢唱歌,而以赛亚对他想在车上聆听的声音如此特别。看到他的音乐品味发展很有趣。

我传递给我孩子的具有挑战性的特质... ??

信不信由你,我可以拿一个保险丝。我认为杰克是从我这里得到的。当他因为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对他不起作用而感到沮丧时,我知道这就是他的“我”。

我的育儿超级大国... ??

组织。我真的很擅长购买食品杂货,打包午餐,保持约会的进度,确保完成功课,并确保所有的生活井井有条。

我的父母k石... ??

当我的小伙伴们使这艘船难以航行时,我可能会很难过!当我的一个孩子的听力困难或不得不重复请求时,我的表现不佳。和抱怨。我确定任何父母都可以交往!

我把这归结为一门科学... ??

爱我的孩子们!这些男孩是我的整个世界,我会为他们做任何事情。我希望我的儿子们快乐,适应良好,善良,负责任。

我还在弄清楚... ??

如何玩杂耍。我的工作生活很忙,可能无法预测。有时候事情太忙碌了,我觉得自己似乎不如我所愿。我告诉自己,有起有潮。有时我忙得不可开交,有时我有更长的时间在家呆着,这是许多父母所没有的。但是,玩杂耍可能会很困难,而且我仍在努力减少自己的工作量!

我的礼物在Billboard Top Holiday Albums榜上排名第一。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12月号中,名为“高潮和低潮: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