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林达·盖茨的4种方式新书将激励妈妈们

时间:2021-02-17 09:01:42来源:

梅琳达·盖茨和布伦教授布朗在4月24日星期三举行的纽约书发布会上。|

“如果要提倡人性化,请赋予妇女权力。”

这就是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共同创始人梅琳达·盖茨在她的新书《提升时刻》中传达的信息:赋予妇女权力如何改变世界。

盖茨是每天的女超人。她的技术职业生涯始于IBM,然后是微软,在结婚并育有三个孩子之前,她一直担任总经理一职。在抚养孩子的同时,她和丈夫创立了如今世界上最富有的私人慈善基金会。哦,她嫁给了Microsoft Corporation的主要创始人比尔·盖茨。谈论一对动力夫妇。

她辛勤工作的特权生活可以激发群众的眼球,听她讲育儿或养家的演讲。但是在她的整本书中,梅琳达(Melinda)对自己特权的诚实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她的可爱度。在4月24日(星期三)在纽约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上,研究教授BrenéBrown的访谈也清楚地表明了她的坦率。举止时刻(Moment of Lift)的读法与舞台上的友好对话完全一样,但是对话得到了大量数据和第一手经验的支持,捍卫了她的论点,即妇女平等对于人类的改善必不可少。

即使一本关于改善人类的书似乎让人望而生畏,尤其是在您刚要离开两双左脚鞋离开家的日子里,《 Moment of Lift》中的建议和学习也超越了大规模的慈善努力,并适用于日常工作。 。

从下面为妈妈们准备的一些重要经验中获取启发:

1.对抗耻辱的最有效方法?大声说

盖茨将耻辱定义为“一种压制某人声音的努力”。污名无处不在,其危险性很强,因为它们会使人们感到羞耻,而这本不该存在的。在整本书中,盖茨都叙述了根深蒂固的污名使妇女沉默的情况,无论她们是肯尼亚的母亲,即使她们无法再抚养孩子,她们仍有望继续生孩子;还是美国的妇女无法获得节育措施。

盖茨写道:“最好的反击方法就是大声说出来,公开地说出别人所污辱的东西。”“这是对耻辱得以生存的自我审查的直接攻击。”这也适用于家庭。如果不认识一个全职母亲的耻辱,就不会改变他们在自己家里的耻辱。

2.设定自己的议程

想想您上班的日子,并看到日历上充斥着其他人安排的背对背会议。到下午5:00滚来滚去,您整天都很忙,但是还没有完成您个人需要或想要从事的工作。这是盖茨在强调创建自己的议程的重要性时给出的底线示例。有了生活,工作,家庭和朋友,当您让自己确定那天对您而言重要的事情时,您会感到更加成功。然后完成它。

 

3.倾听引导力量

授权并不需要以鼓舞人心的演讲或数据驱动的书的形式出现。简单地倾听某人-并真正地倾听-是一种授权。听着说“你重要”。

当人们被别人在乎他们所说的话的想法所激发时,它就会敞开心hearts。盖茨在内罗毕与贫穷和受虐待的妇女一起工作时,情况就是如此,世界各地的人们也是如此。当妇女,母亲和孩子听到声音时,他们可以更加爱自己和周围的人。在更大范围内,它为全球范围的变革创造了空间。正如盖茨所说:“只有同情心才能改变制度。”

4.有时候,你只需要问

盖茨分享了一个故事:每天早晨开车开车去女儿上学如何开始给她施加压力,但她并没有寻求帮助。 比尔领导微软,因此她无法提供帮助。但是在提到这很耗时之后,比尔提议在一周的两天里开车。梅琳达甚至没有考虑向他寻求帮助。

关于养育子女的责任,有付出有代价。但是,即使比尔·盖茨(Bill Gates)也可以提供几天开车送女儿上学的机会!强有力的育儿伙伴关系需要良好的沟通和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创造公平的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