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从中性玩具和活动中受益的5种方式

时间:2021-02-17 09:01:48来源:

告诉小女孩玩娃娃和小男孩坚持卡车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由于性别中立玩具的兴起,孩子们可以自由玩耍和探索,而不受性别刻板印象的限制。

有关:10个适合精通STEAM的孩子的高科技玩具

玩具协会市场传播执行副总裁肯·塞特(Ken Seiter)表示,在过去五年中,“性别中立的玩具确实越来越流行”。塞特预测,这是一种玩具趋势,“肯定会持续下去”。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这是孩子们从玩与性别无关的玩具中受益的多种方式中的五种。

1.他们没有加强性别定型观念。

“玩具是玩具,直到我们告诉孩子这是给男孩还是女孩的为止,”《从权利到意图》一书的作者伊丽莎白·伦巴多说:养育有目标的儿童。“这给玩具贴上了标签,孩子可以将其内在化……内在化'例如,女孩玩洋娃娃',可能会使孩子们相信妈妈会照顾孩子,而不是爸爸。从本质上讲,注重性别的玩具可以使陈规定型观念永久化。”

但是,伦巴多博士说,有了性别中立的玩具,孩子们可以“自由地(根据自己的喜好)探索自己的兴趣,而不是根据社会的鸽子如何根据性别对孩子进行洞察”。

2.他们尽早向孩子介绍STEM / STEAM。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和STEAM(在艺术上加了“ A”)玩具以前在男孩子上的销售量较大,但现在不再销售了。根据玩具协会的最新报告,所有优质STEAM玩具的统一特征之一是它们不分性别,具有包容性。

当孩子们玩STEAM玩具时,它会吸引大脑的两侧。玩具协会的Seiter说:“左侧是合乎逻辑的一面,右侧是我所说的魔幻面,即艺术面。”他补充说,这种玩具促进了双面的使用。他说:“这是不分性别的。”“就是我们所有人。”

3.他们促进实验思维。

不分性别的玩具,特别是那些面向STEAM的玩具,旨在鼓励开放式游戏,并有反复试验的余地。

学习资源产品开发总监汤姆·朗兹(Tom Runtz)说:“ [他们]帮助孩子们不仅可以犯错,而且是学习过程的一部分。”“也许最重要的是,STEAM玩具鼓励儿童对周围的世界以及事物的工作方式产生好奇心,以及可以幻想和发明什么新颖奇妙的事物。”

4.他们向孩子开放与STEAM相关的职业。

根据玩具协会(Toy Association)进行的一项调查,高达76%的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结束与STEM相关的职业。向男孩和女孩介绍不分性别的STEAM玩具并不一定会导致孩子长大成为工程师和科学家,但这无疑打开了大门,并为这些领域的早期介绍提供了条件。

“看看化学装置的例子,”塞特说。“从最基本的角度理解事物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您会看到对[孩子]有用的东西,但最终会增长。”

5.他们赋予孩子权力。

不分性别的STEAM玩具可进行富有创意的动手游戏,有助于增强对男孩和女孩的信心。

伦巴多博士说:“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他们教孩子们追求自己的兴趣,而不受性别的影响。”“它们使孩子们能够制定目标,克服障碍,而这些障碍和技能对任何职业和生活都是宝贵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