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制作家庭夏季回忆的14种方法

时间:2021-02-17 13:01:14来源:

1.“我们和女儿一起去海滩建造沙堡。我们正在谈论带有炮塔和炮弹掩盖的城垛的建筑精巧的结构。”—布鲁克林森林的创始人乔林(Joylynn)和查理·霍尔德·福斯特(Charlie Holder-Foster)

2.“我们短暂远足。我们将研究一个靠近家的新地方-在乡下的木板路,河边小径-打包一些美味的午餐,并与6岁和4岁的孩子一起散步/跳过/跳动,收集树叶,石头,还有其他吸引他们眼球的东西。”— Younghouselove.com的DIY博客作者Sherry Petersik

相关:便宜的夏日乐趣

3.“六个家庭每个星期日在我们的社区泳池租用两个小时。我们点披萨,铺好毛巾,然后轮流和孩子们玩耍。纯粹是夏日的欢乐。”劳拉·芬顿(Laura Fenton),父母生活方式总监

4.“当我的女儿2岁时,我为自行车购买了前置儿童座椅。当我们加快第一次郊游的速度时,她很紧张。但是在动物园里待了一天之后,她非常疲惫,以至于在我们乘车回家的座位上睡着了。之后,自行车成为了我们夏季旅行的首选方式。”—可持续夏天的联合创始人杰夫·夏普(Jeff Sharpe)

5.“我们的男孩花了几个小时来计划他们将要参加8月份我们镇的农业博览会的收入。有时他们选择烤东西。其他年份,他们提交了手工建造的木制鸟笼或自家种的向日葵。我很自豪地看着他们将作品推向评委,与各个年龄段的馅饼制造商和南瓜种植者一起。”—萨拉·沃尔德曼(Sarah Waldman),《养家糊口》的作者

6.我买了站立式划水板后,我7岁的我和我开始度过周末,一起探索附近的池塘。当我划桨时,我们将根据一路上我们可以从她的图画书中识别出多少种不同的生物来进行游戏。如果您真的还不在水里,那儿有天鹅就在我们的后院筑巢,有海龟在芦苇丛中潜伏,还有鱼。太神奇了。我等不及我们18个月大的儿子足够大,可以加入我们了。— ESPN杂志主编Alison Overholt。

7.“当我怀上第一个孩子时,我们路过一个路标,上面标着“覆盆子植物,5美元。”我以前从来没有种过水果灌木,但是为了讨价还价,我不得不尝试。灌木丛长得像大爆炸一样,我们被钩住了,每年夏天我们都种另外一个灌木丛。这些浆果是我孩子最初的两种食物。现在,在2岁和7岁的时候,他们在大多数夏季早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沿着篱笆走到浆果荆棘丛中,检查是否有成熟的浆果。如果我们保持这一传统,一年甚至可以吃一顿饭。—《盛宴》和《新婚食谱》的作者萨拉·科普兰(Sarah Copelan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