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莱姆斯(Greimes)透露她的5个月大儿子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成为激进艺术”“他实际上就是”

时间:2021-02-17 13:01:05来源:

Grimes手上有一位迷你艺术评论家。

这位歌手在周四发表的《纽约时报》采访中透露,她近六个月大的儿子已经在形成自己的见解。

32岁的格莱姆斯(Grimes)争辩说,婴儿“确实有味道”,他们肯定喜欢某些东西。他们不喜欢其他东西。他们完全有意见。

她告诉《泰晤士报》,格莱姆斯不是妈妈,不要让儿子暴露在放映时间,甚至是R级的放映时间。“我已经看过《现代启示录》和我的宝贝。”

她谈到小X AE A-Xii时说:“他喜欢激进艺术。”她简称X。“就像他实际上是,我认为与他们在这个级别上交往并不成问题。”

格莱姆斯(Grimes)-还在向《纽约时报》透露,她以光速表示了新的称呼,即“ c”。她说X帮助她为应用Endel创作了新歌。

她谈到摇篮曲时说:“第一个版本,铃铛太多了,它引起了眼泪,只是一团糟。”她说,当她想出最终版本时,“ X会笑得更充实”。

她谈到这首歌时说:“我基本上只是参考我所听到的环境音乐,然后尝试使其更可爱。”“它会更闪闪发光,更好一点。”

Grimes于5月与男友Elon Musk一起欢迎X。

七月,这位科技企业家说,到目前为止,Grimes在育儿X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好吧,婴儿只是吃饭和大便的机器,你知道吗?目前,我无能为力。”现年49岁的马斯克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格里姆斯现在的角色比我大得多。”

特斯拉创始人兼SpaceX首席执行官补充说:“当孩子长大后,对我来说将扮演更多的角色。”马斯克有五个大儿子:格里芬,达米安,撒克逊人,泽维尔和凯。他的长子内华达州于2002年去世,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10周。

马斯克在《泰晤士报》的采访中解释说,他很可能将X当作“我与其他孩子一起做的事情”的父母。

他说:“例如,如果我要去特斯拉(Tesla)到中国旅行,我将带孩子们去,我们将去看长城,或者我们从北京乘坐子弹火车去西安,然后看到兵马俑。” 。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