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是售罄的经名人批准的妊娠纹纸口罩正式退货

时间:2021-02-17 10:01:2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面膜已经成为每周(或每天)美容程序的常规部分,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这是因为无论您是要避免突围和黑头粉刺,还是要补充水分并舒缓暗哑,干燥的皮肤,每种类型的护肤品都需要戴口罩。传统上,面罩是面部产品-眼睛,鼻子和嘴唇上有切口的面具产品-但实际上,这种类别比眼罩更重要。您的手,脚和腹部的口罩(是的,确实)非常重要,那里对后者的需求非常大。

Hatch的Belly Mask有望帮助减少妊娠纹的出现,而且非常受欢迎,几乎总是卖光了。它甚至积累了一个(虚拟的)候补名单,其中有2,000多人希望成为第一个知道何时可以再次使用它的人。好吧,最畅销的Belly Mask受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珍娜·德万(Jenna Dewan)和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等明星的喜爱,终于重新上市了,这是让你的腹部变脸的最佳方法。

哈奇(Hatch)的腹部面具是在考虑妈妈的情况下制作的。这款流行的面膜专为针对可能会逐渐出现在肚皮上的妊娠纹而设计,挤满了芦荟等全天然成分,可保湿,舒缓并促进再生,而蜂胶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皮肤上的皱纹。妊娠纹和疤痕的外观。

使用它就像使用您在脸上涂过的任何其他面膜一样。只需揭开面膜的背面,将其抹在干净,干燥的皮肤上,然后静静放松,一边享受美德。只要您愿意,可以将其保留在身上,直到完成,然后将多余的精华液按摩到您的腹部,臀部和乳房(或需要一点水分的时候)。

不管是否怀孕,肚皮面具都是一种豪华(超级好玩)的方式,可以帮助减少腹部,臀部和大腿上的妊娠纹。在再次售罄之前,请在下面购物。

现在去购物:$ 12; hatchcollection.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