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年振兴房屋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2-17 10:01:19来源:

毫无疑问,来年我们都可以重新开始。最好的起点?尝试在四堵墙中花费更多时间,这比您想象的要多!我们请清洁和清洁领域的专家提供有关清洁生活空间的可靠建议,以使您有耐心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因此,打破圣帕洛(palo santo),准备迎接更加幸福的2021年。

消除混乱

“您的房子是避难所和充电站。如果它处于混乱状态,即使是在潜意识层面,您也会感觉到。晚餐后每天晚上,做“脏30”。将计时器设置为30分钟,然后将所有内容放置在适当的位置:餐具,衣物,文件,邮件,然后命名。认为这对您的未来自我有利。如果您可以更快,更轻松地找到所需的东西,那么您的工作就会整体上变得更加高效和平静。-弗吉尼亚州珀塞尔维尔市的哥伦比亚意大利组织专家Alejandra Costello

“杂乱无章是我们生活中其他领域的象征。如果有东西坏了而您坚持下去,那就不要解决。您的价值更高。回收它,捐赠它。允许自己拥有美丽的事物。当我们的孩子看到这一点时,它也会影响他们的自我价值。” —尼科尔塔塔·达利塔·德拉·布朗(NicolettaDarítade la Brown),巴拿马裔美国巫师,能量治疗师,巴尔的摩的四口之家

“我们的意图背后有力量-我们吸引了我们所展示的东西。”-整体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Alondra Alberti

“请不要低估自然光增强和照亮的力量,尤其是当您焦躁不安或遇到困难的情绪时。如果您的房屋中没有很多窗户,或者它们都位于房间的同一侧,请在窗户对面悬挂镜子,以反射阳光,使整个空间更明亮,更开放,更和谐。” — Alondra Alberti ,多米尼加纽约市的整体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

“许多文化都有很好的理由崇拜月亮。可以相信,满月期间打开窗户有助于释放家中停滞的东西。月亮闪耀着光芒,向我们展示了从旧循环进入新循环的出路,它教会了我们放手为我们真正想要的生活腾出空间的意义。当您凝视月亮时,请问自己:我需要释放什么?我还想要什么?” —安妮·瓦兹克斯(Annie Vazquez),又名炼金术士安妮(Annie the Alchemist),是迈阿密获得灵气认证的古巴美籍健康专家。

标记您的日历!下一个满月是2020年12月29日和2021年1月28日。

注意香气

“净化家园是在12月31日引入新的一年的好习惯。您可以点燃自从印加时代以来就一直使用的palo santo棍,作为精神清洁的香。首先,用一个勾勒出轮廓。然后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说一句口头禅,就像“我要你,宇宙,释放出我家中的能量,取而代之的是充满爱心,幸福和2021年健康的新鲜能量。”

“只要有可能,就选择一种气味,让您想起某些或喜欢的人来改善环境。我仍然使用妈妈的清洁食谱:½夸脱的热水,4汤匙醋,20滴柠檬精油和20滴薰衣草油。” —清洁公司Service Master Restoration的墨西哥裔美国人Diana Rodriguez-Zaba的母亲,两个孩子在芝加哥

根据研究,气味可以使我们感到精力充沛,放松甚至被爱。难怪我们无法抗拒新生儿的气味!

“即使只是在阳台上或厨房水槽上方种植蔬菜或植物,也是如此重要。我们需要看到生命的迹象,尤其是当我们如此团结一致时。看着有生命的花朵绽放,这使我们着迷于时间流逝而且还可以的事实。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阿尔伯蒂

“新鲜的花朵看起来很漂亮,而且还与我们的脉轮相连,脉轮是人体中有时会被阻塞并影响情绪平衡的区域。注意您喜欢的花朵的颜色-它可以让您深入了解脉轮。例如,一个星期后,您可能会被红色的玫瑰吸引,该玫瑰与根脉轮相连,可能意味着您需要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不论您采摘哪种花,都应先清除荆棘,然后再将花朵盛开在您的房屋中,因为它们会产生静态的感觉。”

“我们对孩子给予了如此多的爱,但有时却忘记了我们内部还有一个需要养育的孩子。因此,我建议您将自己的青春记忆带入周围。我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奶奶家的三岁小桌上放着一张照片。它使我想起了我走了多远,而且我小时候的那些无边无际的梦想仍然有效。” —阿尔伯蒂

尘土破灭

“您可能会在定期清洁中发现所有明显的斑点,但不要忘记忽略了被忽视的区域,例如踢脚线,门饰和相框。使用旧的干燥机纸可以节省时间-它比碎布更好,因为它含有一点油,可以捕获灰尘。您还可以在难以清洁的表面(例如,窗户玻璃)上使用吹风机。” — Rodriguez-Zaba

这不仅是令人讨厌的事情,灰尘还可能导致过敏,甚至加剧哮喘症状。

本文的一个版本最初出现在Parents Latina的2021年12月/ 1月号中,称为“仅限好共鸣”。

父母拉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