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和未婚夫(Fianc?e Rooney Mara)迎接第一个孩子河,表彰演员的已故兄弟

时间:2021-02-17 10:01:0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别开玩笑了-华金·菲尼克斯是爸爸!

这位45岁的奥斯卡获奖演员和他的未婚妻,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女演员鲁尼·玛拉(Rooney Mara)一起欢迎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是一个以菲尼克斯已故兄弟于1993年去世的名字命名的河。

凤凰卫视与无对话纪录片《冈达》合作的俄罗斯电影制片人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Victor Kossakovsky)在2020年苏黎世电影节上露面时确认了这对夫妇的孩子的名字。

科萨科夫斯基周日在音乐节上发表讲话时说:“他刚刚生了一个孩子。”“一个漂亮的儿子叫河。”

鲁尼·马拉(L)和华金·菲尼克斯/

35岁的玛拉(Mara)和菲尼克斯(Phoenix)在2013年电影《她》中的场景相遇,并在2017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红毯。在后一个事件中,当凤凰城因其在《你永远不在这里》中的表演而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时,两人热情洋溢地聊天和拥抱。

当时有消息说:“他们正在不停地互相交谈。”“他们之间的谈话很小。然后他们去开车,他像昏迷中一样握着她的手。喜欢它适合。他们似乎是一对自然而轻松的夫妻。”

两人于去年订婚,第一次传出谣言是在五月,当时拍摄有《龙纹身》的女演员左手戴着大钻石戒指的照片。

菲尼克斯(Phoenix)在11月的封面采访中对玛拉(Mara)的名利场(Vanity Fair of Mara)表示:“她是我在互联网上查询过的唯一女孩。”“我们只是朋友,是电子邮件朋友。”

鲁尼(L)和华金·菲尼克斯相关: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和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一起欢迎第二个孩子

尽管如此,即使作为“只是朋友”,菲尼克斯还是不由自主地想进一步了解这位女演员。“我从来没有那样做。从来没有在网上看过一个女孩,”他补充说。

凤凰卫视和玛拉在今年早些时候共同出战了金球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凤凰城的小丑表演中,凤凰城在每次颁奖典礼上都捧回了令人垂涎的最佳表演奖杯。

去年9月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获得TIFF贡演员奖后,他用致辞致敬他已故的兄弟凤凰河,并感谢未婚妻的支持。

他说:“最后一件事-在这里的某个地方,我不知道在哪里,是一条肮脏的龙,我想撕开它的翅膀,系好毯子,然后永远陪着它睡觉。”“我爱你。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