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动物爱好者,带您的孩子去俄亥俄州旅行,体验终极野生动物园

时间:2021-02-17 12:01:18来源:

我要养一只犀牛-那是我从未想过要说的!他的皮肤比我想象的要粗糙,但是耳朵后部出人意料的柔软部位更容易抚摸。这个友好的家伙在俄亥俄州坎伯兰郡的一个保护中心荒野野外被一群其他的犀牛所包围,他似乎很喜欢所有的注意。谁曾想到?

乍一看,犀牛在我看来都一样。但是The Wilds的动物管理专家Curt Coleman说,他可以通过小而独特的特征(例如不同的喇叭或耳朵形状)将它们区分开。他甚至用他们的名字称呼他们。

这些犀牛以及荒野野兽中的其他动物,都是纳特·地质·威尔德(Nat Geo WILD)的《动物园的秘密》(2019年6月2日首映的第二季)中的一些明星。该节目深入探讨了The Wilds的动物生活以及热情照顾他们的工作人员。

私人的非营利性野生动物园是北美最大的保护中心之一,拥有9000英亩的土地,周围有许多不同的物种在游荡。其中一些濒临灭绝(在野外灭绝的高风险),而另一些则受到威胁(濒临灭绝的高风险)。

想想长颈鹿,鸵鸟,猎豹,斑马和一堆鲜为人知的动物,例如非洲色的狗,普通的大羚羊,波斯的趾甲和四川的扭角羚。(有趣的事实:据传后者是《美女与野兽》中迪士尼的灵感来源。

除了可爱之外,The Wilds以其保护工作而自豪。“我们这里有(动物),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帮助加强野生种群,在那之前,他们是野生亲戚的大使,” The Wilds动物管理总监Dan Beetem说,成立于1990年代。

虽然其中一些动物是从动物园带来的,但其中大多数是通过繁殖计划在The Wilds出生的。这使得它也成为野外灭绝的三种物种的家园:来自中国的Pere David的鹿,来自中国和蒙古的Przewalski的野马以及来自非洲的弯刀角羚羊。比特姆说:“这些物种中的每一种都被放回了野外,我们正试图在那里建立种群,以使它们再次在野外变得安全。”他还出现在动物园的秘密中。

随着动物继续像长颈鹿一样加入濒临灭绝的物种名单或受到威胁,Beetem希望到野外旅行将鼓励人们更加关注世界各地对野生动植物的威胁。其中包括由于农业,污染,气候变化以及偷猎者等因素而导致的栖息地丧失。在非洲,每天都有数十头大象因象牙被杀死,三头犀牛因角被宰杀。“靠近犀牛,看看它是什么了不起的动物,我们希望像这样的个人经历能帮助人们联系起来,” Beetem补充说。

从5月到10月,动物爱好者可以在The Wilds巡游期间近距离观察。家庭可以从不同的套餐中进行选择,包括“露天野生动物园”,其中带有帆布雨篷的不封闭巴士穿越开阔的动物区域。或选择“野外游览”,以便与工作人员指导下的动物进行密切互动(孩子必须年满4岁或以上)。其他选择包括骑马游览,游客可以将其全部放在马鞍上,而钓鱼狩猎则可以在酒店的其中一个湖上进行。

参观荒野之后,您还可以游览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哥伦布动物园和水族馆,这是荒野的合作伙伴,也是动物园秘密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占地12,000英亩的动物园拥有10,000种动物,包括从狮子,豹子和大象到蟒蛇,火烈鸟和乌龟的各种动物。(如果幸运的话,您可能会遇到传奇的动物园管理员和名誉总监杰克·汉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