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前全职妈妈如何在59岁时打造纽约最热门的餐厅之一

时间:2021-02-17 11:01:03来源:

作为德黑兰大学的学生,Nasim Alikhani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法官。但是,当革命来临时,学校关闭时,她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方向并提出新的梦想。20多岁时,她从伊朗搬到了美国。“我是作为一名学生来这里上法学院的,并很快意识到我没有钱,”阿里卡尼说。

很快,厨师和饭店老板发现自己定居在一个没有任何社会联系的新国家。“我认识一些伊朗人,但本质上是我和我自己,”阿里卡尼回忆说。“我必须养活自己,上学,每周工作70、80小时。”她曾担任保姆,复印机商店经理,高级护理员和餐厅。

到30岁时,她和新丈夫开了自己的复印店。“我在赚钱,而且我有一个很棒的员工,”阿里卡尼说。“我们所有人都很快结盟。”但是有一个问题:年轻企业家的心不在意。她说:“这不是我的热情。”

然后,阿里卡尼(Alikhani)失去了怀孕。她说:“我被毁了。”“我立即把生意卖出去了。”

她一直在考虑将自己赚到的钱用于实现另一个长期存在的梦想:开设一家小咖啡馆并为邻居提供餐饮。“我在一群妇女中长大,我的母亲,姨妈,祖母和邻居,”阿里卡尼说。“我的文化只是对食物的痴迷。我家的妇女是特别出色的厨师,直到今天,人们仍在打电话询问他们的食谱。”尽管她并不总是想开一家餐馆,但阿里汉尼(Alikhani)知道她喜欢做饭和养活别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