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称,将自己放在首位并花时间的5种简便方法

时间:2021-02-17 11:01:12来源:

知道自我保健的重要性-并太清楚实现自我护理的可能性-我们将这一点献给那些父母,父母们不仅要自己及时挤压,而且要使自己有意义(自毁或自残)。 work劳工作并不能使我们恢复精神。

首先要分享现实生活中的技巧,我们其他人可以使用的是乔纳·乔纳(Jon'a Joiner),他是人生教练公司Drink First,Then Pour的创始人,并且是4岁的单身母亲。

“我的丈夫于2017年因癌症去世后,我的应对机制是使自己投入工作。但是,即使我们不感到悲伤,我们也经常专注于一件事,例如晋升或减掉10磅;它增强了一根肌肉,却忽略了其余的。为了前进,我必须看一看完整的图片:工作很好,但是我的心理健康如何?我的身体健康吗?现在,我每天花几分钟与亲人聊天,而且我会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

2.创建应对工具包

“我找到了一个盒子,里面装满了东西,使我与地面保持平衡。当我碰到墙时,我将其拉出并伸手去拿当时最有用的东西。我建议的项目:蜡烛或香炉,日记,播放列表,幸福回忆的照片,灵修,冥想枕头,压力球,肯定和口香糖-我是个大零食,所以我想吃点东西嚼。”

3.上午五点

“我比女儿早一小时醒来,所以我可以祈祷,冥想并获得安静的时间,这为我余下的时间定下了基调。人们将冥想描述为静坐或诵经30分钟。不一定是那样;实际上,可能是五分钟。关闭手机,静坐,深呼吸。之后,我吃早餐。提出新的想法是很费时间的,所以我的每天都是一样的:燕麦片加水果和坚果或杏仁黄油。”

有关:不,妈妈:优先考虑自己并非自私

4.看零件

“对于优先考虑我的健康,我并不感到抱歉。当我看起来不错时,我会感觉良好。我是睫毛女孩!限制解除后,我就预约了延长假睫毛的时间。我可能需要剪个发,眉毛的形状可能并不完美,但是当我的睫毛正确时,我会感觉很整齐。”

5.可以的时候外包

“我了解到您不必成为烈士就可以自己承担一切。寻找需要帮助的地方。外卖!预定清洁服务!然后赶上朋友,看书或参加锻炼。”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1年1月期,标题为“如何将自己放在第一位(不,真的)”。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