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运会简易家庭手工艺品

时间:2021-02-17 11:01:07来源:

火把

您需要什么:

手电筒金卡片纸红色,黄色,橙色薄纸剪刀透明胶带直尺铅笔

做了:

切下一块卡片纸覆盖手电筒的手柄。确保在纸张上切出纽扣孔。用透明胶带将纸包在手电筒周围。切开一条卡片纸覆盖手电筒的头部(灯泡所在的部分)。搁置。用3种不同的高度从薄纸上切割火焰:4, 3, 2.将火焰最短的地方贴在卡片纸带的背面。用胶带粘住卡片纸,手电头周围有火焰。

雪橇

您需要什么:

玩具车小珠子国旗牙签4角成型(2)白色胶带热胶枪

做了:

断开牙签的末端,以便仅在标记的底部边缘附近保留¾英寸。将小珠子热粘到汽车的后角。牙签的热胶末端插入珠子的孔中。要制作滑轨,请在地板上放置两块装饰条,使它们均匀匹配。在中心向下粘贴一条白色胶带。将其翻转过来,并在背面附加另一块以保持坚固。

奖牌

您需要什么:

罐盖Mod Podge泡沫刷闪光(金,银,青铜)尺寸数字贴纸红,白,蓝丝带剪刀胶水

做了:

将亮粉倒入比罐盖宽的碗中。大衣罐盖在mod podge中。挖泥机罐盖闪闪发光,翻转过来使其干燥。外套中的外套编号(1、2或3),浸入闪光中。晾干干燥后,将胶水编号到罐盖的中心。将一块18英寸缎带的2端粘合到罐盖的背面,以制作项链。

气球曲棍球

您需要什么:

包装纸管工艺油漆油漆刷纸板屑工具刀剪刀胶带盒子气球

做了:

从废纸板上切出一个12“ x4”的“曲棍球棒”。用胶带盖住刀片。油漆包装纸管并使其干燥。在包装纸管的末端切成彼此相对的2个1英寸狭缝,并将曲棍球棒的一端滑入狭缝中。用胶带固定。在房间的任一侧放置2个盒子,并挑战孩子们将膨胀的气球射入对手的球门!

奥运五环

您需要什么:

9英寸花艺工艺环(5)皱纹纸卷成红色,黑色,绿色,蓝色,黄色热熔胶枪

做了:

将皱纹纸缠绕在每个环上,并在工作时重叠。在两端用热胶固定。热熔胶环在一起以匹配奥林匹克五环。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