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辆《花木兰》预告片就在这里!在迪士尼的真人版翻拍中观看女演员刘亦菲

时间:2021-02-17 11:01:12来源: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的第一部预告片终于在这里!

在首次宣布要在2015年重制1998年动画经典的项目四年之后,迪斯尼在周日的女子世界杯决赛中首次亮相预告片。

有关:迪士尼发现了真人版的小美人鱼!R&B歌手哈莉·贝利(Halle Bailey)饰演Ariel in Remake

预告片介绍了电影的优美环境和女主角华慕兰,展示了她从听话的女儿到中国最伟大的战士的转变。

真人版重制版紧接着1998年的原版电影,讲述了一位荣誉战士的大女儿木兰的故事。在中国皇帝颁布一项法令,即每位男子一家人必须在帝国军队中服役,以保卫北方入侵者的国家。化装成花样的华军,她在每一步中都经受了考验,必须利用自己的内在力量,发挥自己的真正潜力。

在为期一年的全球选角搜寻之后,女演员刘亦菲因改制而出演花木兰,此前曾在《故宫》和《从前》中上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