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儿童音乐明星的生活中:劳里·伯克纳(Laurie Berkner)成为两个世纪的蹒跚学步的名人

时间:2021-02-17 12:01:02来源:

今年三月,当我和我的丈夫,我们的两个小女儿以及其他几百个孩子和父母一起坐在坦帕的格拉泽儿童博物馆时,儿童音乐家劳里·伯克纳(Laurie Berkner)穿着鲜艳,花香的衣服跳上舞台,同时弹奏着声学效果。吉他像现代的Mary Poppins。

当您看到Berkner演唱会时,您意识到的是,她不仅在唱歌和弹奏吸引人的原始音乐;她是位全能演艺人员,现年50岁,已经为孩子们表演了二十多年,并且完全知道如何吸引观众。一首歌中,她站立时用脚尖摸鼻子。在另一个期间,她平衡了头上的毛绒玩具。最后,她假装入睡,直到人群咯咯笑着大喊:“醒来,劳里!”某一时刻,沙滩球在头顶弹跳。

简而言之,这是《小家伙们》的Lollapalooza。如果她决定拥挤冲浪,那么这些精疲力尽的幼儿(其中大多数可能是来自苹果汁的高糖)会召集力量来支持她。

毕竟,在这些节目中必须有运动。当伯克纳从一个学龄前音乐专家开始她的职业生涯时,要求孩子们转身,他们转身。嗡嗡声像大黄蜂?像鱼一样游泳?像火箭飞船一样爆炸吗?高五人?你明白了。

这些孩子不只是专心听话。他们在锻炼。他们正在社交。他们正在学习新的词汇,并弄清楚如何拍手。最重要的是,他们洋溢着纯真的喜悦。

压轴大戏以她最著名的歌曲“ We Are the Dinosaurs”为特色,这首歌以D小调和弦开始,其旋律对于孩子的歌曲来说异常暗。一开始它成为她最大的成功使伯克纳感到惊讶。

今天,她认为自己明白原因。“那首歌的动作之下充满了愤怒,这是在学校或他们的生活中,如果他们没有听到的话,这是不允许的:“冷静点,不要发脾气,用你的语言,用内心的声音。”表达自己的能力非常自由,她说。

劳里·伯克纳(Laurie Berkner)表演/

伯克纳(Berkner)的一大事业发展始于2004年,当时她开始出现在当时被称为Noggin电视频道(现为小尼克)上。不过,时机很艰难,因为正当她的知名度飙升且她的演出迅速售罄时,她怀有唯一的孩子-一个名叫露西的女儿-并准备休产假。

有关:怀孕时工作:如何像老板一样处理

伯克纳(Berkner)回忆说,在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她住在纽约的中央公园SummerStage进行了一场表演:“我不能坐下来不晕。只要我站起来观看整个节目,而且事先没有坐下,我就知道我会没事的。”

露西的出生鼓励伯克纳放慢脚步,通过孩子的眼睛看世界。“我称她为我的禅宗宝贝。一切都这么研究。从街区走下来需要20分钟,”她说。

当露西(Lucy)5个月大时,伯克纳(Berkner)返回巡回演出,当露西(Lucy)约9个月大时,伯克纳(Berkner)继续拍摄电视节目。她的独立唱片公司“ Two Tomatoes Records”表现不错,但露西出生后的头几年在家里充满挑战。在此期间,伯克纳的丈夫布莱恩(Brian)停止担任乐队的贝斯手,成为一名心理学家。露西(Lucy)还是个小孩的时候,伯克纳(Berkner)不能每10到20秒就将她带到儿童博物馆之类的地方,而不会被粉丝们蜂拥而至。尽管伯克纳(Berkner)感谢她的工作而受到认可,但这使小露西感到困惑和不安。“她会哭或说,'妈妈,你为什么要和那些人说话?'因为我会突然与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交谈,”伯克纳说。

她还发现,年轻的露西更喜欢在电视上观看她,而不喜欢亲自与她一起玩。伯克纳说:“这让我感到不安。”尽管电视节目可能不是最佳的职业举动,但她还是从电视上休息了一段时间。“那次的确让我觉得自己选择了我的家人,我认为我真的需要亲自做。”

随着露西长大并开始了解伯克纳的成就,这种紧张感逐渐减弱。伯克纳说:“她看到我是一个经营自己的生意的女人。”多年来,露西(Lucy)参与其中。她在Berkner的唱片上演唱,在音乐录影带中唱歌,从舞台上扔出沙滩球,并在演出中出售商品。现年15岁的露西(Lucy)正在一所著名的艺术高中学习技术戏剧。

适应新的音乐景观

伯克纳(Berkner)的长寿秘诀之一是她在音乐行业历史上最动荡的时期之一,如何保持相关性。最重要的是:与仅照顾成年人并培养终身粉丝的音乐家不同,她不得不不断地吸引新的0至7岁儿童(及其父母)。

在很大程度上,她做到了这一点,方法是雇用一个团队来帮助她,进行明智的交易,将重点从出售CD转移到流音频,并创建一个YouTube频道(该频道提供预先录制的音乐视频以及互动的现场表演,并拥有78,000多个订阅者)。到目前为止,仅在2019年,她就从亚马逊,潘多拉(Pandora),Spotify,苹果和YouTube产生了超过9300万个音频和视频流。

有关:Spotify的新儿童播放列表帮助父母将每一刻变成回忆

她也勇于承担风险,并将自己的创造力转移到其他媒介中。除了巡回发行13张专辑(包括她的新专辑《 Waiing the Elevator》)外,她还写了三本儿童读物,还经常出现在Sirius XM电台的Kids Place Live中,还为三部非百老汇音乐剧创作了原创歌曲,开发了有声读物。

所有这些都起作用,因为它们都包含相同的魔术。罗格斯大学心理学专业的伯克纳(Berkner)知道如何利用孩子的感受。

“当我和孩子们唱歌时,我想我明白了。我觉得我是其中之一,”她说。“我的意思不是陈词滥调。我的意思是有点尴尬。我确实有这种感觉:哦耶。那很有趣,不是吗?我觉得自己和4岁的孩子联系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