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玉罗珀·托伯特(Jade Roper Tolbert)在以“最后的宝贝”为主题的以天使为主题的孕妇摄影中炫耀

时间:2021-02-17 12:01:1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杰德·罗珀·托伯特(Jade Roper Tolbert)用最天使般的方式来怀念她的怀孕。

这位33岁的准妈妈和她的丈夫,天堂校友Tanner Tolbert的学士学位正在加紧准备欢迎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为了纪念他们的儿子是他们的“最后一个孩子”,Jade在周末穿上了一对天使翅膀,拍了一张天上的照片。

“感谢@tiffanyallenphotography和@leahmariacouture,以及这个在我内心成长的漂亮宝贝,昨天我感觉像天使妈妈的女神。等不及要看照片了!”Jade在她的幕后视频的标题中写道。

她补充说:“这是(很可能是,为了说服自己)我们的最后一个孩子,我想庆祝自己的身体在过去4年中成长,爱护和抚养婴儿所做的所有令人惊奇的事情。”

33岁的坦纳(Tanner)用令人心动的表情符号发表评论,而单身汉同胞明星阿什莉·艾科内蒂(Ashley Iaconetti)写道:“顶级模特宝贝!”并与第一眼的杰米·奥蒂斯(Jamie Otis)结婚时说:“绝对惊人,妈妈!”

上个月下旬,Jade邀请粉丝们加油打气,她和33岁的Tanner会在途中为他们的儿子选择名字,并在Instagram上张贴了一个名字框,供她的Instagram粉丝用来投票。

一周后,这位前单身汉参赛者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回答了粉丝的问题,其中包括一个关于她为可能的第二个女儿考虑的名字的询问。

杰德(Jade)并没有嘲笑她的丈夫如果可能要进行输精管结扎术,就不会给她们起个名字。(5月,这对夫妻透露3号婴儿“非常意外”。)

“我们有一个名字,我们俩都非常喜欢(没有特定原因)我们喜欢一个女孩!”她写了。“我们出于某种疯狂的原因而将其保存下来,最终导致有四个孩子。(尽管我很确定Tanner会得到剪断。)”

杰德(Jade)和坦纳(Tanner)宣布,他们期待五月份的第三个孩子,分享一张热闹的照片,照片中准妈妈和他们的孩子坐在准爸爸的脸上-当他举起脱衣舞时,她似乎有点不知所措超声照片和妊娠试验阳性。

当天,这对夫妻在关于翡翠的Instagram故事的问答中透露,她已经13周了,并且将在感恩节前后生下孩子。

“哎呀,我又做了一次……不,这是没有计划的。”坦纳在回应一位粉丝时说。

他补充说:“非常意外,当杰德告诉我时,非常意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