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初看“狗人”:跳蚤之王与作者Dav Pilkey

时间:2021-02-17 12:01:12来源:

听说过船长内裤系列吗?我们打赌,既然印刷了7,000万本,那么您肯定会感到满意。深受喜爱的儿童读物是作家达夫·皮尔基(Dav Pilkey)的作品,他曾帮助数百万儿童成长为读者。他最新的剧集《狗人》(Dog Man)席卷了我的五年级教室。

许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些搞笑的儿童书籍背后的人是那里最好的人之一。我和戴夫(Dave)一起坐下来,了解狗人(Dog Man),他是如何成为读者的,并提示他必须帮助我们的父母支持我们自己的孩子,作为读者和作家。

科尔比·夏普(Colby Sharp):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您的Dog Man系列的信息。

Dav Pilkey:狗人是我的新小说系列。它遵循了一个兼职和兼职警察英雄的幽默冒险。该系列是我给狗的情书,庆祝它们的愚蠢和热情,以及狗所做的所有有趣,疯狂和可爱的事情。尽管该系列主要是喜剧片,但还是出现了一些严肃的主题,例如遗弃,救赎,同情,命运和自由意志。最新的书《狗人》:跳蚤之王(将于8月28日发布)处理道德概念。

 

由Dav Pilkey提供

由Dav Pilkey提供

CS:父母/老师在您的童年时期为帮助/伤害您的读者做了哪些工作?

DP:作为一个年轻的读者,我面临着许多挑战。我开始学习另一个字母(命运不佳的初始教学字母),这让我感到困惑。然后,对阅读障碍的诊断增加了我的沮丧感。

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所有这些事情对我不利,我仍然喜欢阅读。不幸的是,那时候(1970年代初期),我的许多老师没有应付与面临如此多挑战的人所需要的工具和资源。他们常常会开除,嘲笑甚至没收我的阅读选择。作为一个年轻的读者,这确实对我造成了最大的伤害。它强化了读书是一件琐事的想法。这是一种惩罚。而且,我在阅读漫画和笑话书时发现的任何快乐都被认为是微不足道的。

幸运的是,我妈妈看到了发生的事情并采取了行动。她拿给我一张借书证,每周带我去图书馆,让我挑选想要的书。只是玩笑还是杂志都没关系。她不在乎我已经读了一百遍了。她从来没有像我选择任何琐事一样对待我。读书就是读书,只要我的鼻子在书,漫画或杂志上,我就做得很好。那就是救我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是读者。

CS:对于想要支持孩子创作故事的父母,您有哪些建议?

DP:也许他们可以尝试我父母的所作所为。他们委托我写原创故事。他们要求我为他们创建一个角色,并为他们制作有关该角色的漫画。所以我做了。

我想出了一个叫水人的家伙,写和画了二十本关于他和他的朋友们的原创漫画。每当我完成一部新漫画时,我的父母都会放弃所做的一切,读我的新漫画。他们会在所有适当的地方大笑,并赞美我。他们的热情和建立的支持环境使我想创造更多。

在第一本书出版后,父母将我为他们制作的所有《 Water Man》漫画还给了我。他们将所有问题保持在原始状态,今天我仍然拥有它们。

CS:如果父母中有一个孩子爱上您的“上尉内裤”和“狗人”系列,那么您会建议他们推荐哪些其他书籍来找孩子呢?

DP:我快速列出了我最近喜欢的一些书籍和系列。它们都具有很高的图文比例,它们都是让孩子们开始将阅读与乐趣相结合的完美选择。

Troy Cummings的《毁灭笔记本》系列。

柯克·斯克罗格斯(Wirk and Grampa)的《生物特辑》

维多利亚·杰米森(Victoria Jamieson)中学的滚轴女孩和All's Faire

Mark Parisi的Marty Pants系列

詹姆斯·伯克斯(James Burks)的《鸟与松鼠》书籍

安迪·格里菲思(Andy Griffiths)的13层树屋系列

特里·利本森(Terri Libenson)的《看不见的艾美(Emmie)和肯定令人讨厌》

Kabu Kibuishi的护身符系列

Tom Angleberger和Cece Bell的Inspector Flytrap系列

安雅的幽灵,由薇拉·布鲁斯高(Vera Brosgol)准备

尼莫娜(Nomon Stevenson)

塞斯·贝尔(Elce Deafo)

达夫·皮基(Dav Pilkey)

CS:Dog Man末尾有一个“读给狗,男人”部分:两只小猫的故事和即将到来的狗人:跳蚤之王向孩子们展示给他们的狗读书。您能谈谈与宠物一起阅读的一些好处吗?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表明,读宠物的孩子可以使他们的流利度提高多达30%。还有很多其他好处。除了是一项有趣的活动外,它还可以提高阅读信心,增强沟通技巧,并与同理心和善良联系在一起。而且由于动物不会评判任何人,因此如果孩子们不小心弄乱了他们,他们就不必感到压力。您的狗不在乎您是否念错一个单词,这可以帮助减少一些孩子可能会因阅读而产生的焦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