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令人毛骨悚然但令人上瘾的儿童YouTube视频世界中

时间:2021-02-17 13:01:09来源:

父母,如果您讨厌孩子的YouTube编程,那么并不孤单。自从我第一次点击YouTube上的“ Baby and Mom'i want ice cream'”视频以来,该视频迄今已获得超过3300万的观看次数,但我无法获得那种曲折单调的歌词,两分钟,从我脑海中浮现出来。抱歉,如果我是第一次向您介绍此视频,但很可能您已经看到了此视频,或者很可能看到了其他视频中的一个(如BillionSurpriseToys内容工厂的传送带上的糖果)吐出来。孩子们似乎沉迷于绚烂多彩,但莫名其妙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迷你电影在网上迅速流行。作为父母,我不知道为什么!

以我的小儿子为例。当我在视频中点击“播放”时,他就停止了发脾气,呆呆地呆呆地呆着,被一个平庸而又重复的场景吸引住了,这是一个wide目的婴儿和跳舞甜点的场景。我也难以置信地看着,婴儿约翰尼(Johny)和他的俯卧撑妈妈在公园散步时,一次又一次地问冰淇淋。他的回音,恐怖电影般的声音说出两个简单的词会困扰您的噩梦:“是的,妈妈。”冰淇淋先生同样令人不安的话是,“好吧,宝贝”使我的脊椎发抖。约翰尼(Johny)得到冰激凌后,感觉像十几遍一样,视频结束了。但是,当此视频滚动到“十亿惊喜玩具”频道上数十个看似相同的剪辑中时,折磨仍然持续。

 

在“请对不起,谢谢您”中,约翰尼通过一首与冰淇淋视频中的歌曲相同的歌曲来了解礼节。说真的,这不可能是另一首歌!“ Baby Dental Care歌曲”还具有类似的单音调和关于婴儿蛀牙的怪异内容,这似乎不足以证明视频的1.08亿观看次数是合理的。而且“儿童安全规则”传达了一个不错的信息,但同样,其特色歌曲是如此令人无聊的趣味性,您会为送给孩子一台平板电脑的日子感到痛苦。

 

总部位于迪拜的Billion Surprise Toys简单地将自己形容为“一家为孩子创建3D动画娱乐视频并将其发布在网络上的新兴媒体公司。”当然,这并不是唯一在YouTube上为孩子们制作节目的婴儿视频工厂。您可能完全熟悉另一个频道,Baby Bum Bums,这是一家美国公司,它还拥有1600万订阅者,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无休止的内容。例如,“病歌”确实令人作呕,因为它令人麻木的重复性,以及我希望可爱的大头猫家族不愿随其闻闻而“走开”。几乎每个孩子的YouTube频道也都有自己的“小鲨鱼”字幕。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四处走走,我什至不相信您有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