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刚刚宣布了其黑色星期五计划,涉及家庭,电子产品等交易

时间:2021-02-17 13:01:0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多年来,黑色星期五一直是一个奇观。数以百万计的美国消费者在享受感恩节盛宴后,第二天就会前往他们最喜欢的商店,抢购作为圣诞节礼物的折扣商品。一年一度的盛会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一些零售商在感恩节那天开始提高销售量。今年的大流行更将许多“黑色星期五”销售转移到了更早的地方(有些是从10月开始的),并将其限制为在线销售。现在,沃尔玛宣布了三项假日购物活动。

它在新闻稿中说,沃尔玛不仅会在11月27日星期五提供折扣,还将提供“黑色星期五交易日”。11月的三个事件中的每一个都将在线开始并在店内继续进行。在线购物者可以选择将包裹运送到他们家门口,也可以在最近的非接触式路边取货地点获得订单。

沃尔玛黑色星期五优惠

首批为期数天的交易活动将于11月4日(星期三)下午7点在网上启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EST)以及当地时间11月7日星期六上午5点在店内。其中一些交易包括42英寸的UHD Roku电视(88美元),Hotel Style浴巾(5美元)和Magic Bullet Blender(15美元)。

第二项活动于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7点在网上开始。美东时间。新交易将在11月14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在线显示,并在当地时间当日凌晨5点提供店内储蓄。电视,计算机,平板电脑,服装和家居用品均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第三次活动于11月25日(星期三)下午7点在网上开始。美东时间。更多交易将在11月27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2:01宣布,并于当地时间当日上午5点在商店中宣布。沃尔玛尚未透露在最后一天将打折哪些产品。

尽管在线购物是最安全的选择,但如果您决定进店购物,请务必戴上口罩。对于当面购物,沃尔玛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说,它将要求顾客形成一条直线进入商店,为购物者提供经过消毒的购物车,并将引导顾客在过道的右侧购物。这也将限制一次可以在商店中购物的客户数量。

沃尔玛今年感恩节关闭,所以与亲人一起享受这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