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个妈妈如何在期待第一个孩子的同时建立了一家繁荣的肉店

时间:2021-02-17 13:01:19来源:

Erika Nakamura和Jocelyn Guest从未想象过他们将成为一家小批量香肠公司的所有者,他们将全天然,无抗生素和无激素的肉运送到美国各地的客户。然而,这对夫妇将他们近两岁的女儿作为父母,如今经营着一家成功的企业,即香肠和熟食公司J&E SmallGoods,主要致力于通过电子商务和杂货店购买销售的消费包装商品。

但是,他们到达那里是一条曲折的道路。用她自己的话说,前线厨师中村(Nakamura)曾说过:“在线时有点可怕。我从来没有真正擅长此事,但是我一直非常致力于食物的研究。”因此,Nakamura经常下线,并下令在另一个房间切肉。这为Nakamura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Nakamura后来成为纽约州北部著名的肉店Fleishers的学徒,然后移居洛杉矶,成功开设了一家成功的肉店。

同时,Guest是一位前作家,在28岁时,他决定改变职业并计划去烹饪学校。她听说在洛杉矶有一家妇女拥有的肉店,并决定打电话询问她是否可以当学徒。她说:“我太糟糕了,我喜欢它。”“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工作,甚至学到了更多关于屠宰的知识。”

最终两人回到纽约市,中村(Nakamura)担任食品行业大假发的蛋白质顾问和屠夫合伙人。一年之内,这对夫妇决定搬到纽约北部,结婚并迎接了一个女婴妮娜。那也是他们开始准备开放J&E SmallGoods的时候!当这对夫妇不遗余力地照顾尼娜并开展业务时,他们一边在不同的餐馆担任屠夫的兼职工作,一边维持生计,并在计划和制定业务战略的过程中维持财务。

在这里,Nakamura和Guest拥有共同的关键属性,即使他们精疲力尽也能保持船舶运转,并使公司发展到今天的状态。

孕产可以激励人

Nakamura和Guest都将其成功归功于他们的女儿。中村说:“母亲身份的确使我们在业务中树立了成功的心态。如果我们不成为父母,这确实使我们渴望以一种本来不会的方式推动自己前进。”

这对夫妇渴望以允许他们与Nina在一起的方式发展J&E SmallGoods。中村继续说:“我们正在设法以确保业务不脱离我们个人生活的方式发展业务。”“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无论有没有我们都能运作的系统。显然,我们会参与其中,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逐步退出,因为事情进展顺利。这将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妮娜。”

允许自己寻求帮助

经营企业和杂耍妈妈的生活是不小的壮举。尽管她们获得了尽可能多的兼职机会,但在增加压力的同时,没有两名妇女在准备创业时没有稳定的工作。访客说:“我们周围有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村庄。”“以埃里卡的妈妈为例。我们搬出城市的原因之一是[要靠近她的母亲]。奶奶一直都在节省时间。她是我们的主要托儿机构,她每周两天看妮娜。”

在推出J&E SmallGoods的开始阶段,这对夫妇还非常依赖朋友。由于他们是他们的朋友群中第一个生孩子的人之一,所以他们的许多朋友自愿照看他们的女儿-这对夫妇毫不害羞地在需要时寻求帮助。中村解释说,两人在拓展他们的支持系统方面很有创造力。她说:“实际上,我们有一封邮件清单发给了我们认为有兴趣提供帮助的所有朋友。”“我们从字面上炸开(一封电子邮件),然后说'这是下个月的时间表。从现在到现在,这几天我们需要儿童保育方面的帮助。”人们会报名参加,然后我们会花时间[安排时间]。我们的村庄真是不可思议。有时,我们会在早上5点或6点像朋友家一样送尼娜。

有可能在预算上持续吃

在他们的工作中,这对夫妇可以享用大量的新鲜全天然肉,同时他们也从预算中获取了可持续饮食的重要秘诀。购买肉类可能会变得昂贵,特别是如果您的家庭较大。访客建议发挥创意以降低成本。她说:“用蘑菇或蔬菜等代替肉类消费的一半。”“这确实有助于提高价格。而且,购买整只鸡的东西越多,价格就越便宜-例如,如果您购买整只鸡[最终会省钱]。

即使两者都是卖肉的,Nakamura指出您不必在每顿饭中都包括肉,尤其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 Jocelyn和​​我一直大力支持的一件事是,您不必在每一餐中都吃肉,而且您也不必每天都真正地吃肉。所以,是的,我们是屠夫,但这仍然是我们告诉人们的事情,”她说。“我们鼓励人们每周至少几次专注于获得足够的高质量蛋白质,例如拳头大小或一副纸牌。然后,您可以集中精力在剩下的饮食中添加其他营养丰富的东西,例如蔬菜,古谷物或豆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