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里·哈特(Carey Hart)说他是“教孩子的坚定信徒”,他的孩子3岁?和9,如何“射击”枪

时间:2021-02-17 14:01:11来源:

Pink和Carey Hart和他们的孩子Jameson和Willow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凯里·哈特(Carey Hart)正在向孩子们传授一些枪支课程。

这位前摩托车越野比赛的竞争对手,现年45岁,在周末与他的儿子詹姆森·穆恩(Jamesson Moon)(3½)和女儿Willow Sage(9岁)一起,让他的Instagram追随者瞥了一眼“有趣的早晨射击”。

展示了两个孩子,他们将武器对准了偏远的室外风景。在一段视频中,哈特教戴防护口罩的詹姆森正确处理步枪的方法,称赞他能正确射击。

“带我的孩子们的有趣的早晨射击!威尔士的步枪和枪支处理能力越来越好。Jamo绝对喜欢射击!他处理这些东西的速度令他感到骄傲,”哈特写道。

两个孩子的父亲接着说,他“是一个坚定的信念,可以教我的孩子们射击,但更重要的是,可以握起火器。没有比您的孩子们的子弹在30码以外的地方拔出一个钢铁目标更好的声音了。”

“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哈特说,以两个主题标签结束了他的标题,毫无疑问,这些主题标签旨在阻止任何可能成为父母的shamers:“ #IfYouDontLikeItScrollOn”和“ #PokeTheBear”。

一位推特用户称哈特在教给孩子们“坏蛋”时采取了行动,但询问道:“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困惑,您会支持那些声称将拿起我们枪的民主人士,除非只有富人才能获得特权[sic] 。让人们知道为什么人们会投票给特朗普。”

有关:粉红拍手重生Instagram评论者:“白色特权的缩影”

“第一,他们不想拿你的枪,为什么那44个枪都没一个能拿?”哈特回答。“第二,我是讨厌特朗普的共和党人,所以我别无选择。”

哈特(Hart)和41岁的平克(Pink)过去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与“父母警察”的经历,此前曾解释过为什么他要教威洛(Willow)在2019年1月进行枪击。

“几天来没有戳父母的警察熊。威尔兹和我射击了22挺步枪。”他在视频中为他的女儿从跪姿操作枪支的视频加了字幕。“她的身体越来越好。可以从30码处击中一个12英寸的饼盘。从3岁开始射击。”

哈特补充说:“对于我们以外的人来说,都是为了运动而射击。”“我正在用火器,如何处理,射击,储存它们的知识来养育孩子,并避免将它们放在未经教育的手中。”

他总结道:“知识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