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每月在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离婚中寻求$ 436K的配偶和子女抚养费:资源

时间:2021-02-17 14:01:05来源:

凯利·克拉克森和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前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正在寻找大量的配偶和子女抚养费。

这位现年43岁的音乐经纪人在获得洛杉矶学费后寻求每月$ 436,000的配偶和子女抚养费。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县法官准许克拉克森对他们的孩子进行基本的身体监护,分别是6岁的罗斯河和4岁的雷明顿·亚历山大。

消息人士说:“布兰登在要求子女和配偶抚养费以及律师费方面同样不合理。”“凯利愿意支付所有孩子的费用,但布兰登似乎认为他有资格而且每月需要30.1万美元的配偶抚养费和13.5万美元的子女抚养费。”

如果布莱克斯托克的要求仍然存在,他每年将获得520万美元。

消息人士补充说:“另外,当他是一名抬高杂文成本的人时,他已经要了200万美元的律师费,只有七名律师代表他。”

38岁的克拉克森的代表和Blackstock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克拉克森的律师劳拉·瓦瑟(Laura Wasser)没有发表评论。

结婚7年后,克拉克森(Clarkson)于6月份提出了诉讼要求,之后才提出货币要求。(诉讼正在进行中。)

一家人的近亲也告诉人们,克拉克森对监护权的裁决感到“高兴”,她的首要任务是保护自己的孩子。

第二位消息人士说:“正如凯利所说,在所有这些工作中,她的首要任务是照顾孩子和所有参与这道菜的心。”“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期,但凯利对法院关于监护权的裁决感到满意。”

“离婚很难,对大多数夫妻来说,离婚都很紧张。但凯利的主要重点是尽其所能保护孩子。”消息人士补充说。“在这种情况下,由于布兰登和他的律师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她不得不为他们而战。”

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和凯利·克拉克森/

消息来源解释说,布莱克斯托克希望孩子们从洛杉矶“来回”到蒙大拿州,或居住在蒙大拿州,即使洛杉矶“无疑是他们的家园”。

十月下旬,法院裁定孩子“不在蒙大拿州居住”,相反,布莱克斯托克必须前往洛杉矶,在克拉克森伍德维尔的住所见孩子以进行“探访和育儿时间”。人们周一访问了法院文件。

法院还指出,克拉克森和布莱克斯托克之间的“冲突程度”“增加了”,而前两对夫妇“由于彼此之间的信任问题而很难进行父母共同抚养”。

凯莉·克拉克森/

“更强”歌手在她的凯利·克拉克森表演中正在进行的杂项诉讼中说,她没有看到分离的到来。

她在9月份的节目中说:“绝对看不到有什么来临,但是我要处理的事情很难-它涉及的不仅是我的心,还涉及很多小小的心。”

她接着说:“我们知道这里最好的是保护我们的孩子及其小小的心灵。”“所以我通常很开放,通常都会谈论所有事情,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在这里和那里谈论一些有关个人如何影响我的事情,但可能不会太过深入,因为我是妈妈熊和我的孩子们先来。”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