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在意识到他们的“不可思议”程度之后,正在回馈教师

时间:2021-02-17 15:01:03来源:

在全国各地,2020-2021学年已被证明是没有任何父母和学生经历过的。但是,当孩子们在这个新的现实中导航时,涉及到在网上跳绳而不是进入指定的桌子,并在他们返校衣柜的一部分中购买口罩,某些常数仍然存在。他们仍然有作业,成绩和测验。而且教师仍然必须自己支付许多用品。

在该国面临大流行和经济衰退之前,一位名叫考特尼·琼斯(Courtney Jones)的老师创立了#CleartheList基金会,该基金会允许学校教职员工创建支持者可以购买的物资清单。#CleartheList现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父母们团结起来回馈给专门的教育者,而其中的父母中有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这位Honest Company的创始人最近与#ClearTheList和亚马逊合作,发起了#ReadyforSchool计划,该计划在秋季开始前向数百万名教师捐赠了10,000美元的学校用品。

阿尔巴(Alba)在本月早些时候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合作伙伴关系的详细信息,写道:“在与孩子们花了很多时间进行虚拟教育之后……我对老师的赞赏是全新的!!!我一直对老师的所有工作都怀有疯狂的敬意,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地宣布我正在与@Amazon合作开展#ClearTheList项目的原因!”

有关: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如何通过全新的诚实妈妈系列鼓励忙碌的妈妈们进行自我照顾

阿尔巴(Alba)向Parents.com解释说,直到最近她才意识到教育工作者缺乏多少资源。她分享道:“对于我来说,还不清楚他们如何为自己的教室提供这么多的东西,花自己的钱只是为了拥有他们所需的必需品,”她指出,“这不应该是这样的”。教师“可以说是我们孩子生活中最重要的人,而不是那些养育他们的人。”

尽管过去教育工作者可能不得不采购诸如建筑用纸或记号笔之类的用品,但许多返回亲身指导的人现在被要求购买自己的个人保护设备(PPE),甚至是儿童口罩和清洁用品。 ,指出阿尔巴。“现在,口罩,洗手液,手套和卫生湿巾在他们的清单上居首位—尤其是当他们回到学校,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进行虚拟学习时,因为其中很多仍然需要去进入他们的教学楼,”她指出。

像许多父母一样,这段令人不安的时光只能增强阿尔巴对孩子老师的尊重。她分享道:“我的大小姐刚上初中。”“我的教育经历始终是通过学生的眼光,但必须步入老师的行列,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老师们在将学习带给孩子们的生活中如此富有创造力。”

阿尔巴总结道,孩子们的注意力跨度可能很短,在家中学习只会使问题更加复杂,他们总结道:“他们是圣人。老师们令人难以置信地保持孩子们的注意力集中和兴趣。

阿尔巴说,她和她的丈夫卡什沃伦(Cash Warren)通过确保她的孩子(他们已经在网上重返学校)拥有所谓的“真正的上学日”,来解决虚拟学习压力。她说:“我的孩子在网上进行虚拟学习时,不允许穿着睡衣躺在床上。”“我们说,'你要洗个澡,要吃早饭,并且要专心,活跃和参与。”还在上学。

这些类型的规则和界限只会使孩子及其老师受益,阿尔巴指出。为非技术乐趣腾出时间也是如此。她说:“知道何时关闭屏幕很重要。”“荣誉很喜欢画画,她会说,'妈妈,我只是在(在计算机上)画画,没有时间。”但我会说,“我希望您使用丙烯酸树脂。一整天都不要把脸放在屏幕上。”“

企业家还喜欢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在大流行期间回到家中,这使得与孩子们进行更多的动手活动成为可能。“我正在和Haven做花边,用Honor进行着色。我们正在一起学习TikTok的舞蹈,他们在取笑我。我们将一起做运动,或者我让他们和我一起做饭。”她说。

阿尔巴(Alba)相信所有这些辛勤的工作和娱乐正在使隧道尽头的光亮。她希望,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光中,父母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和同情。三个孩子的母亲总结道:“在大流行的尽头,我希望人们给予老师的尊重和额外的支持,这是他们在穿鞋之前可能没有想到的。”

老师可以访问amazon.com/wishlist来建立自己的课堂愿望清单,父母可以搜索并实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