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授予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离婚期间孩子的主要身体监护权

时间:2021-02-17 15:01:19来源: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将对孩子进行主要的身体监护。

洛杉矶县法官已裁定,现正与前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进行严格诉讼的38岁“更强”歌手将主要抚养其子女,分别是6岁的女儿River Rose和4岁的儿子Remington Alexander。

法院文件称,“法院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为未成年子女提供稳定和连续性的利益权衡了拥有主要监护权的请愿人。”

Clarkson的代表和43岁的Blackstock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该文件补充说:“父母之间的矛盾程度增加了。由于双方之间的信任问题,双方很难进行共同育儿。”

克拉克森将允许计划居住在蒙大拿州并担任音乐经理的布莱克斯托克(Blackstock)探访克拉克森(Clarkson)伍德维尔(Woodvale)住所的洛杉矶地区的前夫妇的孩子。主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The Kelly Clarkson Show的克拉克森(Clarkson)居住在洛杉矶工作。

10月下旬的法院文件还指出,River和Remy将与父亲度过感恩节假期,并将于12月19日度过圣诞节,直到下午2点。和他在一起。同时,克拉克森(Clarkson)将在那天下午直到新年假期结束之前陪伴孩子们。

这对前夫妇将共同拥有物理和法律监护权,但克拉克森将在洛杉矶拥有主要的物理监护权。布莱克斯托克还将每天在“双方约定的时间”与River和Remy面对面。

克拉克森和布莱克斯托克还同意,他们各自“不得以贬低的方式对未成年子女的另一父母说话。监护人的父母不得让未成年子女出现在任何以贬损方式谈论另一方父母的第三方的面前。”

克拉克森(Clarkson)与布莱克斯托克(Blackstock)结婚7年后,于6月份向法院提起诉讼。(他们于2012年12月订婚,并于2013年10月结婚。)

十月份,克拉克森(Clarkson)告诉《今晚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她的孩子们的幸福是当务之急。

她告诉ET:“一直难以驾驭的事情是,我是一本公开的书,但在某些时候,我比妈妈更是一个熊妈妈。”“因此,我比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关心我的孩子们100%。”

她说:“所以,这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就像,是的,我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是的,那是最糟糕的情况。”“我的意思是,过去几个月来令人很难过。但与此同时,我必须思考,“嗯,就像我说的那样,对其他人的生活有多米诺骨牌效应。”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