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企业家为妈妈们建立了一个社交网络,并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建议,以帮助职业母亲蓬勃发展

时间:2021-02-17 15:01:12来源:

Katya Libin的家人从俄罗斯移民到美国时只有3岁。她的家人于1980年代后期定居在纽约布鲁克林的Flatbush。小时候,利宾吸收了父母的职业道德,为她和她的妹妹提供了机会。她在生命的早期就观察到并内在化了这种动力和动力,从而使她度过了成功的技术销售职业生涯,并最终树立了为共同工作的妈妈们共同建立社交网络平台的信心:嘿妈妈

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的心中只有一个职业目标:实现财务自由。它发生在家庭中-她和她的妹妹都在13岁的时候就找到了工作,并且从不回头。利宾说:“我喜欢在财务上独立并且不必向妈妈要钱的感觉。”“而且还能提供我所能提供的帮助,当我继续尝试寻找更多有趣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时,这种感觉一直伴随着我。”

这导致利宾大学毕业后在一家科技公司找到了工作。作为团队中的两名女性之一,李斌在第一年就为公司赚了一半,为她赚了高薪。突然,她有了比想象中更多的财务自由。利宾说:“这肯定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她能够买到第一套房子,并第一次体验了完全财务独立的感觉。她解释说:“金融安全给了我前所未有的信心。”

大约在这个时候,李彬发现自己怀有女儿。她说:“当时我只有25岁。”“由于我有这么多的独立性,我对决定留在纽约并将一个美丽的女婴带入世界的决定感到非常有信心。”

成为母亲并非没有挑战。她解释说:“当你26岁,没有'妈妈朋友'时,作为一个工作妈妈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孤立和压倒一切。”“我是唯一在公司里育有孩子的妇女,这使我真的对一个更大的社区感到饥饿,这个社区可以支持我作为母亲和女商人。”

正是这种对社区的渴望促使Libin和联合创始人Amri Kibbler创立了HeyMama,这是一个有抱负的企业家的社交网络。“这是为了鼓励母亲在工作和生活中前进。我们希望发展一个全球性的母亲群体,这些母亲不仅在建立自己的梦想职业,而且在下一代同时拥有职业和家庭生活的榜样上树立榜样。”

凭借其在纽约的旗舰分会,HeyMama已扩展至在洛杉矶,迈阿密,旧金山,丹佛和芝加哥等10个城市设有据点。在所有这一切中,Libin的任务一直是帮助妈妈们看到他们确实可以拥有一切,尤其是在正确的支持下。在这里,她分享了对上班妈妈的最佳建议。

不要害怕接受帮助

“对我来说,记住的一句话是:“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但无能为力,”利宾说。“这为我的抱负提供了空间,但也有现实,那就是不可能独自完成所有事情。我们将需要接受生活的各个领域的帮助,支持和界限,以维持生计。像在整个人类历史上工作过的所有母亲一样,我们将需要一个村庄。”

精益工作与孕产之间的相似之处

成长家庭和事业常常被描述为两件事,但利宾指出,孕产可以教会您关键的工作技能。她说:“它教会我们更有效地执行多任务,更富有创造力的谈判,更清晰地沟通,更高效地执行工作,也许最重要的是,更善解人意地进行管理。”“作为母亲,我们应该为此感到自豪,并抛开任何挥之不去的罪恶感或担心母亲是一个障碍。让我们将其视为一种力量。”这种思维方式的转变?它也可以抚养其他母亲。

里宾说:“除非停止尝试,否则你不会失败。”她的建议?如果您真的想做其他事情,不要仅仅因为工作“好”而坚持工作。“当即将来临的不可思议的事情时,请不要满足于'确定'。”

对金钱保持坦诚

尤其要与伴侣进行金钱对话。利宾说:“如果您发现自己在放克时不愿意花钱,请评估一下对花钱和省钱的感觉。”并且不要害怕投资自己。“我看到女性对是否应该做一些能使她们的职业发展前进的事情有三重思考,但是对于孩子或其他人却没有引起任何注意。有时,我们习惯于将别人放在首位,以至于自己放在最后。如果妈妈不在一个很棒的地方,没人会!”

集体中有力量

社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利宾说:“现在是真正找到一个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的社区,这些人可以与您一起解决问题,互相帮助和提供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