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拉·基夫·博斯沃思(Kara Keough Bosworth)在儿子去世后六个月给她的“同胞失去妈妈”写令人心碎的信

时间:2021-02-17 19:01:09来源:

卡拉·基夫·博斯沃思/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卡拉·基夫·博斯沃思(Kara Keough Bosworth)向也失去孩子的父母传达了信息。

在周三早安美国公司(Good Morning America)发表给她的“同伴妈妈”的一封冗长的信中,这位31岁的女演员-橘郡真正的主妇之星让娜•基奥(Jeana Keough)的女儿-对她去世的日子敞开大门岁的儿子麦考伊·凯西(McCoy Casey)分享说,虽然像自己这样悲伤的母亲“在我们失去孩子的那一天死了一点”,但“新的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我希望我能打电话给你,我能打电话给我。“天使妈妈”感觉太蓬松,“丧亲的母亲”听起来我们应该穿着黑色蕾丝,在某个地方的石头教堂里跪在地上“叫。”她在致全国怀孕和婴儿失忆纪念日的信中说道。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们绝对仍然在how叫。但是我们正在做瑜伽裤。Lululemons可以更好地隐藏我们的产后腹部,并帮助我们避免诸如“您何时到期?”之类的问题。或更糟糕的是,“孩子怎么样?!”"

她继续说:“在我们停下来的第二天,世界其他地区仍在不断旋转,这真像是人身攻击。”“我们应该在标签上贴上'易碎的标签:请谨慎处理,”因为我们距比赛回到最糟糕的时刻只有一杆之遥。

“随着时间的流逝,婴儿应该以某种方式出现的空间开始变得不像是一个空洞,而更像是一种看不见的饱满。我们希望听到他们的名字,我们想考虑他们并微笑,我们希望在我们周围的世界中看到他们。里程碑像砖头一样打在我们身上,时间变得混乱,”她写道。

但是,与丈夫凯尔·博斯沃斯(Kyle Bosworth)共享4岁的Decker Kate的基夫·博斯沃思(Keough Bosworth)指出,分担损失有一定的安慰。

“每天,每一分钟,都有一位母亲加入我们。这是一个没人愿意参加的俱乐部,但是其中的爱和同情心与众不同,”她写道。“当我们在这种痛苦中坐在一起时,两个女人之间点燃的即时联系几乎是精神上的。像这样的悲伤,像我们这样的悲伤,将深刻的灵魂刻入我们的灵魂。我们不再是平坦的,有光泽的物体,而是被我们的损失所压倒。某种程度上更漂亮。”

Keough Bosworth说:“苦难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礼物”,“直到遭受这样的损失,您才知道有多少人爱您。”

“大多数人直到临终之日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珍贵。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失去孩子的那一天确实会死亡。老我们走了。但是新的美国会更好。”她写道。

“新来的人可以将小事留在它所属的地方。新的我们可以看到别人可能通过的美丽。尽管知道风险,但新的我们仍然可以再次相爱。以前我们还没有这种勇气。但是a,我们来了。永远不要继续前进,而是继续前进。”

“是的,当一个空着双臂的母亲变成了奇怪的并置。她说:“尽管遭受了痛苦,但仍然更加快乐;尽管遭受了死亡,但仍然更加活泼;尽管遭受了损失,却更加充满了爱意。”“我们问自己,'我们应该把所有这些爱,我们为他们保留的所有爱放在哪里?'答案变得如此明确:我们周围的人,当然还有他们周围的人。最重要的是-必须毫不犹豫地-我们必须再次将爱重新带回我们自己。”

这位前布拉沃巨星的来信是在她的儿子麦考伊(McCoy)失踪六个月后去世的。麦考伊(McCoy)在出生时曾经历过“肩难产和脐带受压”而去世。

4月14日,基奥·博斯沃思(Keough Bosworth)向她的追随者宣布麦考伊死了,并“加入了我们的天父,并将永远生活在他慈爱的父母,他的崇拜姐妹以及那些收到他的拯救生命礼物的人的心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