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的男孩使用“冰镇啤酒”标志卖出具有“巧妙”字样的苏打水,警察对此印象深刻

时间:2021-02-17 18:01:18来源:

在炎热的夏天,没有什么比一杯冷柠檬水更令人耳目一新的了,除了一杯冰镇啤酒。

犹他州的一个男孩在经典的夏季柠檬水摊位上放了一个“捻子”,向他的邻居提供“冰镇啤酒”,其中许多人实际上将警察称为正在萌芽的企业家,因为他离合法饮酒还有10年的路程饮料。

有关:柠檬水摊位如何激励整个社区回馈社会

但是,当百翰姆市警察到达“​​啤酒”摊位时,他们发现了问题所在:这位11岁的男孩正在卖生啤酒-他只是在他的招牌上写下了“非常”这个词,真的很小。

警方表示,年轻人的生意一直在蓬勃发展,而行销策略也得到了回报,停下来的警官甚至买了几对“啤酒”,发现他的想法“令人发指”。

百翰姆警察局在周二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这个位于东南200东地区的年轻人在柠檬水摊位上有些扭曲。”“是的,他在卖啤酒……就是根啤酒。他的营销策略导致了BCPD的多次致电,但是显然,随着业务的发展,其收益很高。”

CNN的Tony Ferderber中校说:“说实话,一旦我们的官员到达那里,他们就发现它相当巧妙。”他将男孩的名字定为Seth。

这些评论很快在警察的Facebook帖子上得到了赞扬,称赞年轻的塞斯(Seth)的商业敏锐度。

“天才!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企业家,”一位评论员在帖子中写道。

有关:首要业务:鼓励孩子的经营思路

“太好了!为孩子想出这个主意而表示敬意。我希望他那天能赚很多钱!”添加了另一个。

“他很可爱!这也让我震惊,我从他那里买了生啤酒。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另一名被招牌吸引的顾客写道。

“很快见到鲨鱼坦克,再见,”另一位评论员补充道。

富有创意的展台在全国各地的城市中广为报道,促使许多来自他的犹他州社区以外的人访问了警方的Facebook帖子。

“如果他能交付的话!我们距东南仅1,500英里。得益于出色的营销计划,这在休斯敦成为了新闻。”位于得克萨斯州里士满的本德堡郡警长办公室评论道。

由于帖子太多,他们很想仅仅因为他的幽默和创造力就想去塞思的展位,因此百翰姆警方在他们的帖子中添加了评论,说他将在周三中午至下午4点再次营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塞思计划保持摊位开放直到再次上学。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