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的俄克拉荷马州男孩在寄养家庭后接受了5,000多个收养申请

时间:2021-02-17 18:01:1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9岁男孩可能距离找到永久住所仅一步之遥。

7月,约旦在当地新闻台驻科部队接受有关寄养的采访时打动了全国许多人的心。从那以后,他的永久性计划工作人员告诉Fox 4,该部门收到了5,000多个收养申请。

OKDHS永久性计划工作人员克里斯托弗·马洛(Christopher Marlowe)说:“我正在阅读这些简介,以选择一个可以继续前进的家庭。”

在病毒式采访中,乔丹被问到如果给他三个愿望,他会希望得到什么。“拥有一个家庭,一个家庭,一个家庭。这些是我唯一的愿望。” 9岁的孩子说。

乔丹补充说:“之所以重要,是因为我可以随时跟一些人交谈。”“我希望你们中的一位都能接我。”

根据福克斯4的说法,这个孩子的恳求感动了数百人,并开始从全国各州打电话来询问收养已经养育了六年的约旦。

“我只想有一个家庭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或者叫妈妈,或者叫爸爸。我不在乎,”乔丹在7月的一次采访中说。

Marlowe表示,该部门过去有几个家庭表示有意采用约旦,但在进行披露后,他们决定不继续进行此程序。

Marlowe告诉Fox 4:“就算是一个被监护的孩子,与我们大多数孩子相比,他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为了使事情更加令人伤心,去年乔丹的亲生兄弟布赖森(Braison)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被收养。但是,有了成千上万的新作品,马洛希望他们能够找到约旦永远的家庭。

他说:“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非常希望这将成为我们为这个孩子找到家所需要的突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