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拉斯加游轮是家庭度假度最高的假期的7个原因

时间:2021-02-17 16:01:05来源:

在我出生之前,我的家人在阿拉斯加的巡游中庆祝了团圆。从那时起,每次我们在一起时,都会有人问我:“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在阿拉斯加“在这里插入酷东西”吗?我会回答:“不。”

多年来,阿拉斯加一直是我的痛点。我的家人在经历该州的冒险经历和丰富的历史时保持了联系,但我并没有与他们在一起。但是最后,在他们仍然认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家庭度假”之后的将近三个十年之后,我才有机会和公主邮轮一起体验阿拉斯加。

我花了7天的时间在阿拉斯加航行,航行穿过冰川湾国家公园,然后在史凯威,朱诺和凯奇坎转机。在冰川湾,我了解了全球变暖和环境保护的知识。在朱诺,我发现自己距离驼背和海狮不远。

我住过的公主拥有的物业-费尔班克斯公主河滨旅馆,德纳利公主荒野旅馆和山。麦金利公主荒野山庄-请考虑家庭旅行。公吨。如动物星球的树屋大师所见,位于塔基特纳的麦金利荒野山庄是公主树屋的所在地。

孩子们不仅会喜欢树屋及其提供的Denali美景,而且在Sappy Hour还会有一个舞会:使用阿拉斯加独特汁液制成的桦木糖浆样品。对于任何一个爱吃甜食的小朋友来说,这都是必须做的!

如果您考虑与孩子一起前往阿拉斯加,请将以下活动添加到您的行程中:

伟大的阿拉斯加伐木工人表演

阿拉斯加伐木工人大秀(Great Great Alaskan Lumberjack Show)藏在凯奇坎(Ketchikan)的一角,是当地的主要美食。这是部分展示,部分竞争,部分自行完成。四个伐木工人组成团队,参加一系列身体挑战-砍柴,攀爬和投掷斧头。

游览不必在那里结束。家人可以回去扔斧子的地方,在这里您可以尝试击中目标。我们小组中的孩子们喜欢这项活动,甚至几次击中靶心!

观赏鲸鱼

虽然在游艇上观看豪华鲸鱼的价格会很高,但阿拉斯加豪华之旅的选择非常适合希望将体验保持个性化的家庭。一次最多只能有八位观众。在水上时,您会看到座头鲸,鹰和海狮。有些人变得更加幸运,偶然跌倒了一个逆戟鲸。

要以更友好的钱包方式体验观鲸,请尝试观鲸和鲑鱼烘烤之旅。您将乘坐48艘客船从朱诺出发,花一天时间梳理奥克湾(Auke Bay)的座头鲸和逆戟鲸,然后品尝正宗的鲑鱼烘烤,这是一顿自助餐,位于历史悠久的淘金热环境中。

德纳利国家公园巴士之旅

德纳利国家公园(Denali National Park)是观看自然栖息地野生动物(如驯鹿,多利绵羊,老鹰和棕熊)的必备品。Tundra荒野之旅是一个完整的旅程,可带您乘坐巴士穿越公园。您将冒险进入公园60英里,了解当地的动植物,德纳利的历史以及保护该地区的努力。

对于在德纳利(Denali)入住2晚以上的家庭以及渴望在德纳利(Denali)旷野深处享受真实体验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旅游选择。

内河游船之旅

在费尔班克斯(Fairbanks)的河船发现之旅中,家庭可以观看赤狐风穿过河岸和驯鹿在草上觅食,而当地人则解释了阿拉斯加冬季低于-50的气候。在演示了阿萨巴斯卡纳印第安人如何使用鱼轮收获食物和鲑鱼制品之后,家庭乘着当地房屋,衣物和工具重新游玩,登上了一个小岛。

孩子们可以通过聆听文化专家的轶事叙述并亲身体验附近地区,来学习传统的Athabascan服装和狩猎习俗。孩子们可以参观衣服,头饰,宠物拉雪橇,并通过参观Athabascan的房屋来完全沉浸于这种文化中。

赫斯基之旅

赫斯基家园(Husky Homestead)是爱犬爱好者的绝佳之选。宅基地是四次艾迪塔罗德冠军杰夫·金的住所。如果您对Iditarod越野拉雪橇犬比赛不熟悉,那是一场举世闻名的比赛,从安克雷奇到阿拉斯加的诺姆,全州近1000英里。

在霍姆斯特德(Homestead),游客可以拥抱八周大的幼犬,而金(King)提供了训练雪橇狗的见识。您将与为Iditarod训练的狗互动,并听从小道上的故事,查看雪橇和装备冠军在户外活动中使用的雪橇和装备。

对于寻求更多动手游览的家庭,朱诺海岸之旅提供狗拉雪橇游览,让您骑着狗拉雪橇。在由14个爱斯基摩犬带领的1英里长途跋涉中出发时,您将坐在狗和笨蛋之间。

如果您要出发前往阿拉斯加的公主巡游,请将以下活动添加到列表中:

乘坐火车前往公主游轮

这次旅行中最大的惊喜时刻(也是最独特的经历之一)是Princess's To-Wilderness Rail Service。公主号是唯一提供门到门服务的游轮,其特色是玻璃圆顶铁路车,露天观察平台和机上铁路指南,它们提供专家评论和真实的当地轶事,讲述上一个边疆年的生活-回合。在有轨电车上的座位上,我们发现了鲸鱼,多莉绵羊,老鹰以及偶尔攀岩的人在采石场上碰碰运气。

机上营地发现青年中心

公主邮轮的青年中心是独一无二的,这要归功于与探索频道的独家合作关系。

在“发现营”中,露营者将解决“发现”节目“神话杀手”之后模仿的动手挑战,发明在阿拉斯加幸存的严冬中生存的工具,并参加家庭主题之夜。

孩子们在“发现营”中闲逛时可以了解地方,动物和科学。这是一次很棒的社交技能建设经验,也是一种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的绝妙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