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拉·基夫·博斯沃思的丈夫凯尔将他们已故儿子的骨灰刺入他的手臂

时间:2021-02-17 17:01:1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卡拉·基夫·博斯沃思(Kara Keough Bosworth)本周末透露,她的丈夫凯尔·博斯沃思(Kyle Bosworth)为了纪念已故儿子麦考伊·凯西(McCoy Casey),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纹身。

在向婴儿出生五个月生日的Instagram致敬中,卡拉分享了凯尔纹身的照片,其中几乎没有麦考伊的脚印。使用骨灰的纪念纹身是通过将少量亲人的骨灰添加到墨水中,然后在正常纹身过程中注入皮肤来创建的。

标题中,卡拉(Kara)解释了纹身的含义,并写道:“您的骨灰以您的完美脚的形状纹身在他的皮肤上。”

4月6日送给McCoy的Kara写道:“我每个月都会感觉到,就像是在6号暴风雨来临之前建立压力系统一样。”她以前在Instagram上写道,婴儿“经历了难产的肩膀和脐带受压”,并在家庭出生后死亡。

“空气更密,我的胸更紧,”卡拉在周日的帖子中继续说道。“这就像爬上山坡,回头看看我从悬崖上跳回悲伤池之前已经走了多远。强迫地,自愿地?我看着你的照片,看你的视频,沉迷于你的想法。这是一个痛苦的仪式,这是我精心策划的盒子的打开。我试图将其保留在壁橱中的盒子,而不是在敞开的盒子中。”

她分享道:“其他日子,我深夜躺在爸爸的怀里时打开那个盒子,在那里,你的骨灰像你的脚一样纹身在他的皮肤上。”“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我流下的泪水比落在您面前的31年间流下了双颊的泪水还要多。”

卡拉(Kara)是奥兰治县真正的主妇之星让娜·基奥(Jeana Keough)的女儿,她在每个月的第六天将“打开盒子”描述为“残酷地解开我自己埋在下面的治疗布”。

她继续说:“但是,每个月六号,我都会尽职地打开它,面对你们的希望。”“你本来已经五个月大。您看起来就像穿着睡衣的棉花糖男人。您会大块头,在护理的同时烦恼我的项链,用汗湿的小夹子拉扯我的头发。您会抓住胖胖的脚,然后尝试坐起来,然后再俯伏在地板上。您会为自己的新技能感到骄傲,当他们达到可笑的父母的欢呼声时,我们会以您的声音震惊您。”

卡拉继续说道:“这个月我们会给你一个柠檬,看着你的脸庞弯曲,身体发抖。”“相反,由于这种生命给我们带来的柠檬,我们变得紧绷而颤抖。但是,别担心,我的宝贝儿。您的损失并没有使我们恶化。您使我们变得甜蜜。像西瓜上的盐。失去后的生活是一种并置,只有在您品尝到它之后才有意义。由于我们的悲伤,我们寻求快乐。由于我们的痛苦,我们很容易找到快乐。由于过去,我们活在当下。我们记得,从出生到死亡,我们只有有限的未知时间。因此,我们经常问自己:“这件生命的礼物将如何处理?”

“对于遭受痛苦的我的伴侣:不要浪费完美的悲伤,如果让它改变了你的生活会变得更好。”

McCoy于4月份出生后不久就去世,死后经历了“肩难产和脐带受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