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布偶婴儿”首映中的独家偷看是一个可爱的必看节目

时间:2021-02-17 16:01:15来源:

迪斯尼频道不断为我们带来有关L.O.s的高质量节目,并且在3月23日星期五,迪斯尼青少年将首播他们阵容中最新,最可爱的成员:布偶婴儿!该系列将是CGI对1984年至1991年在CBS上播出的艾美奖获奖系列的重新诠释。值得庆幸的是,您不必等到下周就可以尽情享受可爱的小食。在这次独家的先睹为快中,Baby Kermit唱歌时害怕一只叫Dot的龙,这是由Crazy Ex-Girlfriend的明星和明星Rachel Bloom配音的。

该系列的电影配乐是年轻的青蛙柯米特(Kermit the Frog),小猪,小熊,福兹熊(Fonzie Bear),奇闻趣事,动物和全新的木偶婴儿(Muppet Baby),夏季企鹅(Summer Penguin)的娱乐室滑稽动作。它也将以粉丝最喜欢的Muppets的身份亮相,包括:Statler和Waldorf,Bunsen和Beaker,Rowlf the Dog,Rizzo和Teeth博士。对于在原始系列中长大的父母来说,能够将对最小的木偶的爱传递给下一代是多么了不起。

您和您的小孩子可以在迪斯尼频道(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和DisneyNOW应用程序中连续播放剧集的首映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