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达·科特布(Hoda Kotb)回忆起一个告诉她太老而无法生孩子的人的妈妈羞辱

时间:2021-02-17 17:01:03来源:

霍达·科特布/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霍达·科特布(Hoda Kotb)和珍娜·布什·海格(Jenna Bush Hager)公开了他们与妈妈混蛋的经历。

在周五与Hoda&Jenna共同举办的《 TODAY》杂志上,共同主持人和母亲们谈到了如何接受父母的批评​​,而在Kotb的情况下,她甚至决定成为父母。所有。

“我在邮件中收到一封亲笔信……一位女士写道:'你以为你是那个年龄的孩子?“现年56岁的科特说,她是17个月的女儿Hope Catherine和3.5的Haley Joy的母亲。“我从字面上读了,然后想,'天哪,我不敢相信有人在上面盖章然后寄出去。'"

当电视记者“从字面上撕开它”时,她承认她“那一刻感到很恐怖,因为有些事情令您内心烦恼。”

“但是后来我想到,'谁会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书写,然后折叠并用邮票盖在信封里,就麻烦邮寄了?”花了很多功夫。她补充说。

38岁的布什·黑格(Bush Hager)对她的朋友说了肯定的话,对科特说:“任何人都会看到你与[海莉和希望]的相处方式……那个陌生人花时间写了一些很刻薄的东西,而她却没有甚至不知道你作为母亲的样子。”

“她从未见过你抱着那些小女孩。这让我很生气,”她补充说。“而且我认为为什么这么难的是,作为父母,我们已经在不断质疑自己。”

Kotb说:“是的,这就是为什么会受伤的原因。”“每个父母都是第二个猜测。[而且]我们不知道。您是否曾经和孩子一起哭过飞机?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任何给你那种卑鄙的表情的人要么没有孩子,要么不理解,或者忘记了如何应对。”

谈话的前段时间,布什·黑格回忆了自己与妈妈混战的经历,回想起她与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一起去越南旅行的经历,“讲述了那些无法上学的女孩的故事”,因为她“认为做这件事很重要”。那。

她说:“我当时正乘飞机回家,感到非常鼓舞,我只是想念我的孩子。”“特别是有人在Instagram上写了一些非常刻薄的话,例如,'你怎么敢离开孩子,你的新孩子?'而且,“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会认为他也很重要。"

“而且我感到肚子被刺伤了,我正要给她写信,然后我只是想,'我不想让耻辱加重',”前任大女儿继续说道。“我不想一群人堆砌。”

布什·海格承认:“但是我会告诉你……很痛。”“因为我当然怀念我拥有的一切,我的一切,那个小男孩。但是我也认为,我做出了这个决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告诉这些女孩可能没有声音的故事更重要吗?”"

“我当时在飞机上想'上帝,我是最坏的妈妈',然后有人说。所以我觉得,让我们放开所有这些,并以父母的身份互相支持,因为这并不容易-不管在哪里,都不容易,”她补充说。

但令人羞愧的是,布什·黑格周围的人们也得到了支持-就像在2018年感恩节的飞机旅行中,当时她与现年5岁的女儿Poppy Louise和现年7岁的玛格丽特“ Mila” Laura一起旅行。

“我只是失去了我的奶奶,我是如此疲惫,我们正在飞行的飞机上,这是我的生日,我有我的膝盖上的两个孩子,奇多在我的脸上,”她说。“空姐说:'您看起来好像很困难。要喝香槟吗?我当时想,“你是最好的女人。我会喝香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