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因失去儿子而获得感人的纹身以纪念儿子杰克

时间:2021-02-17 17:01:12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将永远怀念已故儿子杰克(Jack)。

在万圣节前夕,34岁的特根(Teigen)向她和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的儿子致了敬意,在怀孕20周后他们失去了儿子。

Teigen与丈夫共度“约会之夜”时,分享了他们俩手牵着手的照片,在她的手腕上露出了一个新纹身,上面刻着杰克用草书写的名字。

墨迹位于克里斯西为纪念她的家人而纹身的另一个纹身的上方,上面写着“约翰-卢娜-迈尔斯”,这是对丈夫和他们的女儿卢娜西蒙娜(4岁)和儿子迈尔斯西奥多(2)的致敬。41岁的传奇人物(Legend)身上有一个相称的纹身,名字叫“克里斯西-卢娜-迈尔斯”。洛杉矶的艺术家温特·斯通(Winter Stone)是这三种有意义的纹身的全部背后的人物。

上周,蒂根(Teigen)在悲剧性的怀孕后短暂休息后宣布将重返社交媒体,并继续发表一篇令人痛心的文章,内容是关于失去儿子的艰难经历。

“有一天晚上,有人告诉我是时候放手了。起初我哭了一下,然后完全起了眼泪和眼泪,我的呼吸无法跟上我自己令人难以置信的深沉的悲伤,”蒂根写道。在医院里

她继续说:“即使我现在写这篇文章,我也能再次感到痛苦。”

泰根(Teigen)上周五分享说,她将“稍微”接受家庭医疗服务。她在论文中继续解释说,她决定开放自己的经历,“因为我知道我需要先说些什么我可以从此继续前进,然后重返生活,因此,我非常感谢您允许我这样做。”

她写道:“杰克将永远被爱着,向我们的孩子们解释说,它们存在于风,树木和他们看到的蝴蝶中。”

她说:“人们说,这样的经历会在你的心脏上造成一个洞。”“当然有一个洞,但它充满了对我非常喜欢的东西的爱。这个空间不会让人感到空虚。感觉很饱。”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