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在2008年Ellen DeGeneres采访期间怀孕后感到“不舒服”

时间:2021-02-17 18:01:06来源: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艾伦·德杰纳雷斯(Ellen DeGeneres)/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想着自己的怀孕在十多年前的《艾伦·德Generes秀》上过早地显露出来的那一刻。

这位现年50岁的歌手在接受《秃鹰》杂志采访时说,在主持人艾伦·德杰内雷斯(Ellen DeGeneres)在长时间的脱口秀节目中露面后,她感到“极度不舒服”。

“我只能说那一刻让我非常不舒服。我真的很难应付后果,”凯里说。

在2008年的采访中,现年62岁的DeGeneres要求Carey确认或否认她和当时的丈夫Nick Cannon所期待的小报传闻。当凯里(Carey)嘲笑这个问题并试图改变话题时,德杰尼勒斯(DeGeneres)并没有退缩,而是向格莱美奖得主提供了一杯香槟,以证明她是否怀孕。

凯里说:“这是同龄人的压力。”当Carey冒充taking饮时,DeGeneres大喊:“您怀孕了!”

2010年,凯里(Carey)证实她在接受采访时已怀孕,但不久后就流产了。她和现年39岁的坎农(Cannon)在2011年继续接待现年9岁的双胞胎梦露(Monroe)和摩洛哥人(Moroccan)。

“自从我流产以来,我还没有准备好告诉任何人,”凯里自2008年接受采访以来已在该节目中再露面五次,他对秃鹰说。“我不想把任何已经被扔在任何众所周知的公共汽车下的人扔掉,但是我不喜欢那一刻。”

这位“英雄”女歌手继续说,她希望当时“同情”已经实现。“但是我该怎么办?”她补充说。“就像,'你打算做什么?'"

凯瑞(Carey)发表评论之际,《华尔街日报》最近因许多关于工作场所毒性的投诉而接受了华纳媒体的内部调查。

7月,BuzzFeed新闻发布了一份报告,在该报告中,以前的员工在脱口秀幕后指称“有毒的工作环境”。一名现任和十名前工作人员匿名谈论了他们的经历,包括声称因请病假而受到处罚,种族微侵略事件以及担心因提出投诉而得到报应的说法。

此后,DeGeneres向她的员工致歉,三位顶级制片人(Ed Glavin,Kevin Leman和Jonathan Norman)与演出分开了。该节目的工作人员最近还了解到,他们现在将获得更多利益。

在本月初与员工举行的一次情感视频会议中,DeGeneres告诉员工她“并不完美”,一位正在电话中的消息人士告诉PEOPLE。

她说:“我是一个多层次的人,我尽力成为最好的人,并尝试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我听到有人认为我对他们不友善,太矮或太急躁。如果我以任何方式伤害了您的感情,我向所有人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