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将包装学校的午餐变成了一家企业,帮助家庭准备负担得起的健康餐食

时间:2021-02-17 19:01:03来源:

当劳拉·富恩特斯(Laura Fuentes)在2006年成为妈妈时,她的公司工作中断了。她几乎不知道生下第三个孩子将是一条全新职业道路的开始。

但是,让我们备份一下。

在获得经济学学位并获得MBA学位后,Fuentes开始了在企业界的职业生涯。但是,当她在二十多岁时怀上第一个孩子时,富恩特斯和她的丈夫决定,她要工作五年才能完全专注于成为妈妈。

新家庭不得不调整以依靠一种收入而不是两种收入,而当时的抵押贷款和学生债务要求他们认真考虑自己的财务状况。

在离开企业界后,Fuentes通过工作于各种方面的工作为家庭财务做出了贡献,例如自由撰稿和创建美食博客(稍后会详细介绍)。但是在2011年的一天,她的女儿提出了一个想法,最终成为了一家生意,后来改变了她的家庭生活。

富恩特斯(Fuentes)一直热衷于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的家常饭菜,同时还坚持其家庭的财务目标。在一次杂货店购物之旅中,她的女儿指出了午餐盒,说这是她所有的朋友在学校吃午饭时吃的。真相:她的女儿真的很想吃一个午餐,里面有不同的隔间,里面有各种食物,于是Fuentes创造了自己的午餐。

之后,她的女儿放学回家,说:“我今天真的很爱我的MOMable。”那是Fuentes知道她在做某事的时候。富恩特斯说:“我知道我做的东西看起来很像其他人都在吃,但是成分更健康。”“然后,[我的女儿]继续每天要求MOMable。”

Fuentes开始为其他父母创建内容,以便他们可以复制她的方法。从那时起,MOMables不断发展壮大,现在拥有超过200万父母的社区,强大的YouTube粉丝群,可负担的订阅餐饮计划以及与家庭餐饮计划相关的几门电子课程。

可以肯定地说,富恩特斯在创建这些资源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里,她分享了她在财务,企业家精神和母性方面的主要经验教训。

盘点您的每月承诺。

富恩特斯说:“我认为,让妈妈真正了解最重要的是每月的财务责任。”换句话说,清楚地了解家庭的每月支出是关键。不仅是抵押,租金或购车付款,还包括保险,食品,活动,课程等。

从那里,您可以算出家庭每月所需的最低收入,以支付开支,并制定财务计划以确保家庭的需求始终得到满足。尽管这可能很困难,但这是财务上进行预先计划的最明智的方法之一。

Fuentes将此简单做法归功于帮助她的家人度过了艰难的财务时期。

当她创立MOMables时,Fuentes做了一些非常规的事情。她用自己的28,000美元退休账户中的启动资金兑现了资金,并用它来支付托儿服务和建立自己的网站。

她的丈夫最初并不喜欢该计划,但Fuentes强烈认为这是正确的举动。“我真正要说的是,'我要投资自己,因为我相信我可以赚回来的钱,然后再赚一些,” Fuentes解释说。“那确实是我成功的许多源泉:相信我能把它找回来。”

您的时间和金钱一样重要。

Fuentes说:“计划财务很重要,但是计划时间也很重要。”并且在很多方面,这两个概念并存。

富恩特斯说:“很多人认为所有妈妈都是在小睡片刻之间在家中发展业务的,事实并非如此。”“随着孩子的成长,午睡会逐渐减少,然后他们就不会小睡了。”有工作,接听客户电话,并按时完成工作,但在职父母还必须确保自己的孩子得到喂养和照顾。

当Fuentes开展业务时,她意识到每周花四个小时做家务会更好地用于撰写博客文章,开发食谱以及在社交媒体上发展网络。“所以我雇了一个房屋清洁工,不是因为我不想再打扫卫生,而是因为这些时间花在发展业务上更好。”在财务上,这很有意义。

Fuentes希望孩子们学习选择外包的概念。“通过与我的时间一起组织起来,它有助于教会我的孩子如何处理他们的时间。这就是我们在房子里经常谈论的话题。”

成为企业家和成为妈妈不必冲突。

Fuentes说,由于她是在自己的一生中建立自己的公司,因此她能够与家人,工作和生活同时度过自己的价值观。“例如,成为企业家的一大好处是,如果它是数字业务,那么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因此,我和丈夫选择让我们的三个孩子上学旅行大约四年,因为我的工作给了我们去地方的机会。”

“对我来说,这种创业生活方式与(业务)的发展密不可分,而且我让我的家人参与了这一过程,” Fuentes说。“我们的家庭决定了MOMables如今的发展方向,因为我已经能够将两者合并并创造出我们希望每天生活的生活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