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人版“小飞象”的预告片预告片使电影看起来充满魔力

时间:2021-02-17 19:01:11来源:

小飞象又回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充满活力,丰富多彩和神奇!从迪士尼全新的预告片预告片中观看有关飞行小象的1941年动画经典真人版,毫无疑问,粉丝将于2019年3月29日在影院上映。

电影主演科林·法雷尔(Colin Farrell),丹尼·德维托(Danny DeVito)和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以及尼科·帕克(Nico Parker)(丹迪·牛顿的相貌相似的13岁女儿),由蒂姆·伯顿(Tim Burton)导演,他当然带给我们《爱丽丝梦游仙境》以及经典电影Beetlejuice和爱德华剪刀手。

在马戏团老板马克斯·美第奇(Max Medici)(丹尼·德维托(Danny DeVito))邀请前明星霍尔特·法瑞尔(Colin Farrell)和他的孩子米莉(尼科·帕克)和乔(芬利·霍宾斯)照看一头新生大象之后,这次迭代的重点是在一个混乱的马戏团上令人震惊的卷土重来。谁会飞。有说服力的企业家然后范德弗(迈克尔·基顿)招募小飞象作为他的娱乐公司梦境(Dreamland),那里藏着秘密。(《伟大的盖茨比》和《最伟大的表演者》的粉丝一定会为梦境中的场景而激动!)

“在布景上走路令人jaw目结舌,”法雷尔告诉人们。“蒂姆对这个世界的愿景以及他不仅对纯洁的尊重,而且对儿童的真正力量和韧性的尊重,就像我以前从未参与过电影一样。”

DeVito对这位著名导演也有同样热情的话。“当我发现蒂姆会做到这一点时,我感到非常兴奋,”德维托与人分享。“他抓住了我们喜爱的原作的魅力,保留了故事的所有价值,以及当您出生时与众不同的情况。那部电影对我来说一直是完美的,而Jumbo夫人和Dumbo夫人以及最后的决心。而且我不知道我在阅读脚本时会期待什么—它拥抱了所有这些内容,但在自由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对于伯顿来说,从一开始就对这个故事有相当的依恋。“这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迪斯尼故事之一,也是我最喜欢的故事,”他告诉人们。“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故事,也非常简单而原始。我认为这就是人们如此喜欢它的原因。这是关于一个局外人,一个被误解的人,我一直被这样的故事所吸引。”

这是预告片的全部荣耀。

2019年春季不能很快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