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宗方济各说他支持历史性举动中的同性伴侣民事联盟

时间:2021-02-17 20:01:02来源:

方济各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教皇方济各宣布,他支持同性伴侣的公民联合会,这种渐进的立场与天主教会的正式教学背道而驰。

教皇在过去的讲话中公开表达了对同性恋者的接纳,据《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一部名为弗朗切斯科的新纪录片中,教皇表示所有人应“拥有家庭权”。

“我们必须创建的是一部民法。这样,他们在法律上得到了保障,”他说。“我为此表示支持。”

《邮报》报道说:“他们是上帝的儿女,并有家庭的权利。”“任何人都不应因此而被扔出去或变得悲惨。”

尽管尚不清楚教皇何时发表评论,弗朗切斯科主任叶夫根尼·阿菲涅夫斯基告诉《纽约时报》,这句话是直接对他讲的。

据《泰晤士报》报道,教会的官方立场是同性恋行为“天生就混乱”,尽管教皇方济各自2013年担任罗马教皇以来就偏离了这一行为。

同年,他在表达对LGBTQ社区的支持时成为头条新闻。

“如果一个人是同性恋,并且寻求上帝并且有良好的意愿,那么我该判断谁?”据英国广播公司说。“问题不在于这个方向。我们必须是兄弟。”

当时,“爱尔兰同性恋天主教之声”组织说,教皇的言论标志着同性恋者的存在首次被接受为天主教社区公认的一部分,《爱尔兰时报》报道。

有关:父母如何最大程度地赋权和抚养LGBTQ子女

据报道,该组织称:“与先前的教皇公告相比,这是一个重大发展,后者通常指的是'同性恋状态',而不是教堂内一群同性恋者。”

9月,教皇还与一群LGBTQ儿童及其父母会面,以表示接受。

据《耶稣会》周刊美国报道,他对这个团体说:“上帝爱您的孩子,”他们是意大利LGBTQ基督教协会的一部分,该协会名为Tenda di Gionata。

他加了:“教会爱你的孩子,因为他们是上帝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