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觉得生完孩子后已经死了,这就是我们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1-02-18 08:01:05来源:

提交人及其家人。|

“我不知道我是为结婚而建的。”这个想法让我心中意想不到的多。婚姻的开始不是我所期望的,而且与我们约会时的情感幸福感相去甚远。然后一个孩子来了,产后抑郁症发作了,另一个孩子来了,我无法完全认出自己的身体。

作为一个渴望自己的家庭,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年轻女孩,这并不是我的脑海。取而代之的是,婚姻以我无法想象的方式使我紧张。没有一个健康的婚姻看起来像什么参照系,就好像我在沙漠中行走时不确定自己的方向。那很寂寞,我常常感到失败。我面前的旅程似乎很漫长,老实说并不有趣。我婚姻破裂了吗?

当我28岁结婚时,我希望它能够长期存在,而我并不孤单。专家发现,千禧一代的使用率降低了24%。与前几代人不同,我们推迟结婚,而一旦结婚,我们便决定更长寿。这是由于花时间寻找合适的人,同时在我们的优先事项列表中将财务安全放在首位。同时,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发现,2019年只有44%的千禧一代结婚。相比之下,“适龄”的Xers一代将占53%,Boomers达到61%,Silents达到81%。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迈入婚姻的千禧一代实际上是幸福的?简短的答案并非总是如此,特别是因为现代社会的压力可能是为什么许多夫妻在婚姻中丧生的根源。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看起来像钱,拥有漂亮的Pinterest豪宅以及行为举止高尚的孩子环游世界的完美外表的夫妻,千禧一代夫妇想知道这是否是目标或地位。这种不满确实在美好的,时而简单的时刻消失了,美好的时刻通常发生在每天与情侣在一起的生活中。

然而,它甚至比那更深。自从我和我的丈夫在2015年成为婚姻指导之后,我们了解到有很多方法可以在恋爱中感觉到死亡。这是我们在夫妇中看到的五个常见问题:对您的配偶缺乏吸引力;缺乏情感联系和亲密关系;缺乏对彼此的热情和渴望;缺乏有效和尊重的沟通;而且缺乏财务稳定性。

这份名单可以继续下去,取决于每对夫妇可能经历的挣扎。有了一些艰难的转变,我们相信每一个陷入困境的婚姻都可以重生。称我们充满希望,但如果我们能再次看到婚姻中的生活在一瞬间感到死亡,那么我们也知道其他人也可以。这是我们知道(并且亲眼所见)婚姻可以再次生活和繁荣的几种方式。

事实是,我们都在不断成长。我们正在改变并学习有关我们周围世界甚至我们自己的新事物。认为自己始终了解配偶的一切都无法实现追求,我们相信追求会激发激情。在我们的《伊甸园体验》一书中,我们列出了寻求配偶的52周活动,包括列出您初次会问某人的问题清单,告诉您的配偶在公园或咖啡店等特定地点聚会,并再次彼此了解。另一个主意?互相写一封信,然后去吃饭,可以大声朗读你们俩写的东西。

无视我们的文化中关于人际关系的流行。

即使我们的文化使您所嫁的人看起来应该知道如何成为完美的配偶,但这还是不现实的。是的,在结婚之前,您应该了解一些基本知识,如果您的配偶仍在学习如何成为好伴侣,请不要让任何人让您感到难过。社交媒体确实在其中发挥作用。通常,我们会受到所见事物的影响,并且我们知道千禧一代在社交媒体上花费了大量时间。我们注意到的挑战是,确保人们在理解社交媒体的同时理解这只是整个故事的一瞥。您永远不知道照片或视频中一对夫妇正在经历或正在微笑。

让自己再次感受到真爱。

这是一个脆弱的地方。如果您曾经被身边的人伤害过,那就更容易受到伤害。我们的情感使我们成为人。痛苦,喜悦或激情是生命正在生活的重要标志。现实情况是,每当您与配偶或一般人打交道时,您都会面对周围生活和呼吸的缺陷。真爱的美丽在于尽管有人不完美,但还是有人拥抱了你。感到,但也给。

知道婚姻会挑战并改变你。

当您决定将自己的生命献给某人时,期望必须明确。如果您有不言而喻的期望,将这些期望传达给您的配偶并让他们被塑造成对双方都最合适的东西就很重要。你们俩在一起生活这需要用爱和恩典来传达真理。

自我意识会增加婚姻的激情。我们坚信,了解自己,遇到的情况以及所付出的一切才是真正亲密的起点。当您不确定自己是谁时,认识您的配偶有什么意义?这是关键!我们发现一种有趣而轻松的认识自己的方法是在线进行CliftonsStrengths测试。这个测试不仅限于您的性格,更能揭示您的天赋。我们建议所有夫妇参加此测试并与配偶分享。

共同应对财务压力。

这是教练期间讨论的常见话题,我们真正希望夫妻共同关注的是共同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是发泄他们。我们看到问题的核心不是财务本身,而是在压力中进行沟通的能力。有时,它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因此,首先要照顾好眼前的财务需求,然后再制定一个计划,夫妻俩要确定需要做什么,以便每个人都朝着共同的家庭目标努力。我们建议夫妇制定家庭愿景计划。首先写下愿景,然后确定“团队”中的参与者以及他们如何为总体目标做出贡献。

找出家庭中的负面模式。

这可以在家庭史的家庭谱图或详细图表中找到,其中包括遗传和行为方式以及几代人的心理因素。这可以发现负面模式,这些模式可以在您的人际关系中解决可能发生的先兆。您家庭中的某些负面模式是自愿行为,可能会导致当前或将来时的情绪痛苦或家庭单位的困境。当您意识到它们时,您可以进行工作以打破它们。

随着围绕心理健康问题的耻辱感逐渐消失,咨询变得越来越主流。我们告诉夫妻即使没有问题也要去咨询。这就像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但在精神上要确保您身体健康,但也要一对夫妇。当您允许事物在内部积累时,它们就变成了您心中的积木,不允许或为婚姻蓬勃发展的最佳点留出空间。这也是讨论在基因图上发现的任何负面模式的好地方。

我婚姻破裂了吗?不。但是我不健康的观点必须消亡。我很快意识到要使自己拥护更真实,活泼,健康,长远的眼光是必须的,并且与丈夫一起,我们仍在这种美丽的挑战中成长,我们称之为婚姻。

布里奇特·里德(Bridgette Reed)与她的丈夫迪恩(Deon)共同领导MarriageAndGrace.org,他们的共同使命是打破婚姻和关系中的负面模式,并增加激情和亲密感。获取“更健康的婚姻和家庭的10个步骤”的副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