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p Gaines在HGTV的“固定鞋帮”系列结局中解释了木兰背后的含义

时间:2021-02-17 21:01:13来源:

HGTV的Fixer Upper正式上线了,这是五个季节和79集之后的结局。提示寂静的哭泣片刻。没错,齐普(Chip)和乔安娜·盖因斯(Joanna Gaines),这是我们所认识和喜爱的翻转房屋专家,正在结束他们这一生的这一章,但并非没有向所有人揭示一种主要家庭纪念品的含义。将其留给Chip Gaines可以给我们带来所有的感觉—只是让薄纸不断地进入人们的视线。

有关:Joanna&Chip Gaines的新HGTV节目将于4月首播

很快,承包商,设计师实力派夫妇开始接管Waco(以及美国),建立了木兰帝国,我们很快就脱颖而出。

您知道吗,木兰市场,木兰杂志,木兰表,木兰屋,木兰农场-这个清单永远存在。好吧,在星期二晚上的情节中,Chip聚集了所有四个孩子(很快就要五个),解释了为什么珍惜木兰树的浪漫原因。

“您知道玉兰树的有趣之处吗?”奇普问他的孩子们。“妈妈,也是我的初次约会,我爬上一棵玉兰树,把她从玉兰花上摘下来,然后交给了​​她。”

一个家庭的梦想建立在爱,尊重和善良的基础上,哪一个比盖恩斯船员更好呢?

奇普继续向观众解释:“我们喜欢木兰树。它确实体现了我们的公司。它基本上已经成为我们的吉祥物。因此,我们所做的每个项目,我们都希望种植一株玉兰宝石。”

多么珍贵?一家人在他们最后的Fixer Upper属性上种了一棵木兰树,这才是对的。

随着HGTV在这条惊人的推文中将盖恩斯乐队送入Waco日落赛场,各地的球迷都在面对一个艰难的事实,那就是该继续前进了:

这需要一个Fixer Upper支持小组-我们将共同解决这个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